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启辰-T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上市】8.98万起,这台SUV 90%都是合资技术!

2017年12月08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新车上市】8.98万起,这台SUV 90%都是合资技术!



12月7日,2018款启辰T70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搭载了3种不同的动力总成。


启辰T70是东风启辰旗下的首款SUV车型,基于雷诺日产C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为紧凑级SUV。启辰T70问世两年后,在今年12月迎来了改款上市,全新2018款启辰T70对NVH以及车内配置进行了一次比较全面的升级,还加入了全新1.4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


点击下方小视频

看启辰T70上市发布会精彩瞬间!

价格方面,作为东风启辰旗下的首款SUV,2018款车型的正式上市价格与预售价格相近,起售价为8.98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为12.78万元。


2018款启辰T70在外观上进行了一定的优化,运用了不少年轻化的设计元素。更加锋利的横向镀铬饰条和横贯式前保险杠的加入,让新车多了几分硬派作风,车灯采用了一体式设计,带有透镜,并且加入了日间行车灯,看上去显得更加帅气。此外,车标也采用了全新设计,底色颜色更浅,小五角星嵌入到大五角星里面。


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整车看上去比较修长,甚至有点旅行车的味道,车顶的行李架,让修长的车身增加了力量感。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启辰T70的长宽高分别为4614/1786/1653mm,轴距为2630mm。比现款车型长度上增加72mm、高度增加11mm。


智能互联是当下许多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2018款启辰T70搭载的新的启辰智联系统,这套智联系统囊括语音交互、地图导航、车联网等功能,功能比较齐备,并且无论在功能还是响应速度上都表现很不错。


丰富的配置属性一直是国产SUV的一大卖点,启辰T70也不例外。新车增加了不少当下流行的配置,如LED日行灯、10英寸大屏等配置,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还提供了胎压监测、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座椅电动调节等实用性配置。


熟悉启辰品牌的人应该知道,启辰T70的座椅采用了日产汽车的特别设置,柔软宽大的座椅在乘坐舒适感上表现得可圈可点,并且还采用了打孔设计,做成了菱形效果,看起来挺有高档感。


此外,根据现场实车来看,启辰T70的乘坐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是后背厢的容积和平整度则可以说在同级别中处于中上水平。

新款启辰T70新增了一套动力总成,就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196N·m,动力参数与其2.0L发动机相当,但由于有涡轮的介入,动力在1900转就能得到爆发,因此提速感觉要比2.0L车型来得强烈。


根据砖叔之前的试驾体验来看,2.0L搭配CVT变速箱车型的油门踏板反馈力度较大,同时搭载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存在一定的虚位,偶尔还会出现一点卡顿的现象。

全新1.4T的动力表现不错,搭配的5挡手动变速箱换挡也够清晰。但是目前上市的车型中,1.4T发动机并没有搭载自动挡变速箱,因此,不能满足一些需要自动挡车型消费者的需求。


启辰T70上市以来,凭借不错的品质和性价比,销量表现在紧凑级SUV市场中还算不错。新款车型拥有更加年轻的外观、丰富实用的流行配置,更为重要的是,推出全新1.4T发动机车型,不仅符合小排量涡轮化的趋势,同时也增加了消费者的选择。综合来说,2018款启辰T70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


-启辰T70头条- -启辰T70真实口碑-

推荐阅读

-8.98万起,这台国产SUV 90%都是合资技术!-

-全新东风启辰T70发布预售价:9-13万元-

-预定新车小心被坑!车主谈提宝骏730经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启辰T70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1.6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8-12.78
紧凑型SUV
1.6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