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止50款新车,福特在华将迎新一波发展

2017年12月08日 17:21:05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很明显,福特和长安的人最近都有得忙了。

在刚刚宣布了“中国2025计划”后,昨天,长安集团与福特汽车战略合作再上新台阶,双方签署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表示将加速福特产品引进,并启动林肯品牌整车产品国产化。

null

酷车哥感觉,在一小波低潮之后,福特在华将迎来新一波发展。

合作关系深化

不止2025年超50款新车

官方消息称,昨日,中国南方工业集团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在北京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协议就长安汽车和福特汽车双方在产品、销售、采购、研发、新兴业务等领域达成了进一步深入合作的一致约定。

null

作为福特汽车刚刚宣布的“中国2025计划”一部分,长安福特将加快新产品导入的速度和力度。福特汽车此前宣布的,到2025年有超过50款新车型投放市场,并计划自2019年起将有5款新车型投放中国生产,更好地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持续的新产品

才能让整个体系保持活力

“因为去年和今年缺少一些全新的产品投放,所以我们的日子都不是很好过。”此前,有长安福特的经销商和酷车哥聊过这样的话题。“中国2025计划”的公布,无疑是给福特的经销商们一个大的期待。

null

当然,大家更为关注的是林肯的国产化。据说,第一辆国产车型将是SUV,很多人猜测是目前销量不错的MKC。林肯国产化,无疑将让这个豪华品牌更接中国地气,在销量方面应该会有进一步提升。

更大的突破

是统一销售服务渠道

但是福特在中国的变革却远远不是增加新产品来得那么简单。

用官方的话来说,框架协议的另一大重点突破是在销售和服务层面,长安福特现有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部门将整合为全国销售服务机构,负责包括所有福特品牌乘用车产品在中国的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这一举措将有利于统一福特品牌在华形象,更好地聆听消费者的反馈,快速响应市场变化,从而更好地为消费者提供统一、便捷、快速的服务。

null

酷车哥觉得,这个整合的难度相当大,因为涉及到了各方利益平衡和经销商。但是在福特看来,这样的变革势在必行。

“不断地针对中国市场的、符合其发展规律的、特色的一些调整……我还蛮期待的。”有人对此评价说。

酷车哥觉得,这次框架协议的签署的确意义重大。在新签署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的指引下,长安和福特双方的合作关系将跃上新的台阶,合作前景也将会更为广阔。期待未来福特的变化。

这是街拍酷车第1137篇

原创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欢迎下方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