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透过财富论坛指定用车GE3,看广汽新能源践行EV强国梦

2017年12月09日 19:22:44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作为今年汽车行业的热点,新能源汽车领域快速发展,为原本陷入低迷的汽车行业增添了蓬勃朝气。数据显示,2017年1-10月份,国内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完成51.7万辆和49.0万辆,同比分别增长45.7%和45.4%,居全球汽车市场第一;另据行业机构测算,到2020年,我国新能源汽车销量规模有望达到200万辆。

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发展,让我们再次看到了“中国速度”,EV强国梦将是中国汽车产业能实现变道超车的合理畅想。在刚刚结束的2017广州《财富》论坛上,广汽新能源GE3成为财富论坛指定用车,让各界人士亲身体验到EV车的优秀体验,强化了EV强国梦的现实感。

null

成为《财富》论坛指定用车,为何GE3能被关注、其优势何在?

在本次财富论坛上,与会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以论坛为平台,围绕“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主题,共同探讨如何以开放与创新为动力,为经济增长注入新动能,引领世界经济走出困境,构建世界经济新格局。

可以看到,本次财富论坛具有开放、创新的主旨,意在引导积极向好的经济格局。经历近20年的快速发展,国内汽车市场由高速增长进入缓增长阶段,汽车产业需要有新动力驱动其向前发展。作为国家战略鼓励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它目前展现出的快增长活力及被普遍认同的预期,正扮演着汽车产业的创新角色;作为新能源车的代表——GE3被用作财富论坛指定用车,充分展现了两者在积寻求创新动力的默契态度。

null

事实上,在本次财富论坛中“出行的未来”会议上,行业专家也就未来的出行方式进行了开放性的探讨。多数观点表示,随着人们对拥堵更少、空气更好的宜居城市的迫切需求,无人驾驶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巨大潜力让消费者的关注日益显著;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不断成熟,将让自动驾驶、绿色共享出行不断提升交通效率和改善人们出行的体验。

null

由此不难发现,以GE3所代表的新能源汽车应将有可观的市场预期。当然,GE3所呈现的产品优势、创新精神、环保理念,也十分突出。

作为电动车市场的代表,GE3集“高颜值、高续航、高科技”于一身,基于同级唯一的纯电专属平台打造,其电池、电机和电控系统布局更合理,能带来更优的整车设计、驾乘空间、操控感受及安全性。

null

在续航里程上,GE3综合续航达到310km,最高可达475km;采用最新一代锂电及快充技术,30分钟即可充至80%;搭载全球领先永磁同步电机,可输出290N·m峰值扭矩、132kW最大功率的动力。

显然,GE3体现出的产品力极具优势,充分表明了广汽新能源以创新态度进军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决心。

null

GE3的背后,是广汽鼎力站台,广汽新能源将以新姿态领跑智能科技新时代。

通常来讲,我们不能以一款产品定义一个企业,但从一款好的产品上,我们可以窥见一个企业的理念和能力。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古惠南先生曾表示,“广汽新能源要做的是未来的车,我们要塑造未来的技术、未来的市场、未来适应的场景,重塑未来的生态”。显然,GE3就是这种理念下的产物,它基于全新专属平台打造、拥有较长的续航里程及便利的充电方式,已让国内同行和外媒紧密关注。

众所周知,广汽新能源是在今年7月份才正式成立的,其能推出如GE3这样的优秀电动车,应是站在广汽集团这样的“巨人”肩膀上才能有此表现。

null

事实上,广汽集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持续研发已近10年,目前已全面掌握新能源三电(电池、电机、电控)、机电耦合技术、新能源专用发动机技术等关键系统/零部件技术,形成了插电、纯电两大产品系列。另据悉,广汽新能源公司目前已启动首期投资46.97亿、产能20万辆/年的工厂建设,后续广汽集团还将累计投资超450亿元打造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

应该来讲,无论是目前GE3的惊艳表现,还是广汽新能源汽车及广汽集团传达的造车理念与投入决心,都展现出站在新能源汽车时代初期,广汽新能源的创新性与积极的态度,将以新姿态领跑智能科技新时代。

null

EV强国梦,如无技术和雄厚企业实力背书,是一句空话。值得庆幸的是,在GE3和广汽新能源身上,我们既看到了产品技术,又看到了企业的实力与梦想。借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东风,我们有理由相信,EV强国梦即将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