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曾过想与你远走高飞,却缺一辆奔驰G63AMG保驾护航!

2017年12月1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正阳说车

文章转载于位辛:haoche2288 并已获得授权!

想获得第一手信息,可以家倾斜字体!

小李前几天约我去酒吧喝酒,他和我说他今天被甩了,女朋友和他说想要去旅游,他说最近时间不充裕,然后女朋友说我又没说和你去旅游,随后女朋友发现自己说错了话,便顺势提出了分红,然后他就发现自己被绿了!他选着了欣然接受!然后我问他想怎么办,他说他想辞职去旅游,我说你钱够吗?他说,够啊!这几年我一直在赚外快,一单三四千的赚着,早都够旅游了,不光能旅游,买辆车自驾游都ok!随后他喝趴下了!几天后,他在朋友圈里晒了他新买的015年奔驰G63 AMG,随后我便在微信问过去,他说花了80多万,而且还是新车品质,随后我们俩聊起了这辆车:

这是一款白色漆面的奔驰G63AMG,保持着越野车的方方正正的造型设计,而且进气格栅改用双横条配三叉星,更配有椭圆形的氙气大灯,搭配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给人一种如同凶猛野兽的感觉!

5.5L双涡轮增压V8前置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4S,最高时速可达210KM/H,而最大马力更是达到了571PS,虽然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了14.3L,但依然不影响这台车的卓越的越野性能。

该车的内饰设计选用了黑色与棕色两种色系为主,真皮与实木来提升内饰的奢华程度,中控台选择了实木的材质,而且在设计上颇具人性化,而且配上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更配有GPS导航、倒车影像、启停系统、车载蓝牙电话等实用功能,为您的出行带来方便的同时,也为您的驾驶出行保驾护航!

该车更是一款五门五座的越野车型,菱形格真皮记忆座椅搭配上通风加热等实用功能,让您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极致的舒适感觉!更配有Harmanrdon音响,让您在车内也能享受到影院级的视听感受!

从侧面看,一条腰线将车头与车尾十分自然的链接在一起,更搭载着红色卡钳,并配有AMG迎宾踏板,而且将备用轮胎外挂在了行李舱门上,节省了不少的空间!

该车的行李舱容积更是达到了500L 座椅放倒后行李箱容积:1483L,可以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后来听说他真的辞职了,离开了让他伤心的地位,然后远走高飞,在旅游中赚钱,做起了微博,晒晒旅游的照片,写写攻略,感觉十分轻松,可惜我不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