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挑战极寒征战风雪 长安汽车CCPC牙克石站再续辉煌

2017年12月10日 15:3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攻城狮

12月8日,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于牙克石落下帷幕!长安汽车再携旗下王者之师长安CS55、CS95以及凌轩强势出征,在冰雪要塞之地演绎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荣誉捍卫战。凭借超凡的实力和卓越的性能,长安汽车三站勇夺32冠,以王者之姿笑傲CCPC赛场,同时为本年度CCPC画上圆满句号。

笑傲赛场 长安汽车用实力征战风雪

从高温难耐的克拉玛依,到专业严苛的盐城大丰,长安汽车用优秀的品质和性能塑造实力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用专业表现续写了量产车“性能传奇”。12月7日- 8日,2017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CCPC)收官之战于牙克石站打响。此站所有比赛项目包括蛇形绕桩、定圆测试、直线制动以及场地计时赛等都在冰雪路面上进行,对车辆操控稳定性及车身结构稳定性的要求更为极致。

面对挑战难度不断加大的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长安汽车毫不畏惧,以出色的表现斩获32冠,彰显出绝对的冠军品质。在比赛中长安汽车多次击败同级车型,其优异成绩令人啧啧称赞!

锋芒毕露 长安汽车铸品牌辉煌

CCPC作为主打竞技非竞速的特殊汽车赛事,被誉为中国汽车“奥运会”,尤其是牙克石站的极寒赛道,对车辆性能提出了前所未有的极限挑战。长安汽车三款战车在历经高温、高性能、高寒等真实环境的严苛测试,屡次夺冠,证明长安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品牌行业领跑者的风范与品质。

上阵出征,英雄领命!有“炫色”SUV之称的长安CS55凭借其优秀的赛场表现以及出色的性能品质,三站共斩获12项冠军,历经克拉玛依高温、大丰高性能的考验后,高寒牙克石站以出色的表现完成比赛,以王者姿态问鼎2017CCPC的冠军宝座。

长安汽车全新中型家用MPV力作——凌轩,三站共荣获13项冠军,克拉玛依、大丰、牙克石均以不俗的表现展示出冠军风采,尤其在牙克石站中以14.18秒的成绩荣获蛇形绕桩项目冠军,以绝对的优势秒杀了众多竞争对手,展现出了领先的冠军品质。

此外,强者强于心的长安CS95风采依旧,凭借出色的动力,在众多车企中上演王者荣耀!以卓越的实力三站共斩获7项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牙克石站的赛场上最终以领先的优势一举拿下场地计时赛冠军,印证了CS95“中国最强芯”的强者实力。

同场竞技,上演冰封传奇;精彩比拼,角逐霸主之位。长安汽车用优异的性能品质再拔头筹,以卓越的品质实力捍卫2017 CCPC的王者地位。未来,长安汽车将以积极进取的心,继续用实力领跑中国汽车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