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从来没想过,在吐槽大会里面发布的新车会是这样子的

2017年12月12日 16:40:39
分享到:
来源:啊车

昨日,上海 —— 引领智慧出行变革的行动派威马汽车 ,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Always On 无威不智”威马品牌发布会,并揭幕了全球首款 SUV 量产车 EX5。这不仅是中国造车新势力步入主流大众化量产时代的标志,也是中国汽车产业迈入智能时代的里程碑式事件。

对用户而言,威马汽车将让意识觉醒的“即时行动派”拥抱“智能、环保、高效、共享”的智行新生态,畅享智慧出行服务。

历时一个小时的发布会庄谐并重,首先是张绍刚为首的“吐槽大会”穿针引线,也有包括威马高管和投资人在内的激情演讲。整个发布会几乎占据了“四叶草”的一个馆,这是因为随着发布会的进行,观众看台会往前移动,象征着进入下一个阶段。

null

此次,用户至上的威马,将品牌发布活动与当红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结合,在品牌传播上也走亲民路线,时间向前,万物互联,在四大空间,从用户的槽点和痛点出发找到时代赋予的机会和威马存在的意义,并围绕智能时代的人、车和生活展示了威马能带来什么、改变什么。

风雷激荡大时代,凝聚有梦想的团队,在砥砺前行的三年里,威马聚合了破局新生的力量,让用户槽点痛点,启发创新,激励行动。

null null

威马全新品牌标识为全球首创的动态 Logo(Living Logo),专门为威马用户“带盐”,渐变色 Logo 灵感来源于极光,象征 Always On 的电动能和实时交互。

Logo 中心由 5 大满格电量的柱状波组成能量觉醒信号,分别代表人、车、平台、云和多渠道,鲜活律动的能量块不仅勾勒出威马英文字母组合 W 和 M,极具辨识度,还囊括了威马汽车人为本、车为载体、平台整合资源、云端纪录轨迹、多渠道捕捉行为的智慧出行新生态。

而这一切又聚合在象征智慧出行生态圈的圆形里,象征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实时互联、共享共创等,实现人、车、社交合一,希望能够为用户提供 7x24 小时简易无缝的智美生活体验。

null

先讲讲商业模式吧,威马要做用户靠谱的智慧出行伙伴,我们将自己的产品定位为 —— 用户用得起、用得爽的大众化智能电动汽车。我们会通过“ AI+ 硬件 + 软件 + 服务”结合的方式,让车变得更聪明,更懂你,从而满足用户场景化高效率消费需求。发布会的前半部,包括威马创始人沈晖在内的高管介绍了威马与未来出行的结合,对智能化的畅想。同时也发布了理念出自极光的全新 LOGO。在结尾时,首款量产车型 EX5 才在震耳的歌声中亮相。

null null

由于发布会现场无法靠近车身,就从刚刚上线的官网上找了一张内饰图,看上去还是相当未来的,整体非常简洁,完美诠释了什么叫“ Less is more ”。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