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无全景天窗自动大灯等 新启辰T70竞争博越长安CS75胜算几何?

2017年12月15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从合资自主到自主品牌的转变,启辰汽车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蜕变,因为这几年合资自主的日子不好过了,尤其是自主品牌的崛起,让合资自主压力山大,毕竟向上竞争不过合资品牌,向下竞争不过自主品牌,这就是合资自主的尴尬。

null

​说起启辰汽车,大家的印象中仍然会停留在合资自主,背靠着东风日产这棵大树,技术也是采用东风日产的淘汰技术,虽然老了一些毕竟可靠。目前,启辰汽车旗下的车型也有不少,但能够拿出手的也就是两款SUV车型:启辰T70和T90。

null

​日前,启辰T70改款上市,其价格在8.98万-12.78万元之间,定位在紧凑型这一级别,主要竞争对手集中在博越、荣威RX5、长安CS75、长安CS55、哈弗H6、传祺GS4和哈弗M6等等车型,在这个区间里面,启辰T70的价格诚意还是有的。

null

​在继续保留原来的1.6L和2.0L的动力的同时,新款启辰T70又推出了一款1.4T动力车型,而且,新款启辰T70在配置和外观上也做出了一些调整和改变,相比老款来说显示出了些许厚道和诚意,除了入门级车型不带ESP外,其他车型都新增了ESP车身稳定系统。

null

​既然是要竞争博越、荣威RX5、长安CS75、长安CS55、哈弗H6、传祺GS4和哈弗M6等车型,新款启辰T70也新增了ESP这一配置,但在这些竞争对手目前,说实话,新款启辰T70仍然没有对手更具诚意,无论是配置还是用料上面,新款启辰T70与对手的差距还是很明显。

null

​新款启辰T70全系没有全景天窗,全系没有自动大灯以及采用手动空调等等,再加上品牌影响力的疲软以及美誉度的低下等等,在与吉利、长城、比亚迪和长安等等车企竞争之时,底气不足在所难免,当然了,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新款启辰T70能否在与博越和长安CS75等等的竞争中一跃而起,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