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2017年12月15日 15:45:30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

近日,比亚迪旗全新一代的官图正式发布。作为此前王朝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新一代唐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造型颇具颠覆性。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外观方面,全新唐的前脸部分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该设计此前已经首先运用在了宋MAX车型上。大尺寸格栅搭配锐利LED大灯组,使得前脸造型非常个性。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侧面部分,新车的腰线从车头一路贯穿至车尾,同时悬浮式车顶的采用也令其更具设计感。此外,高配车型上直径达到22英寸的轮圈,搭配265/40 R22规格的轮胎,使得侧身的视觉效果非常具有冲击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并标配7座布局。参考申报信息,高配车型还将配有来自Brembo布雷博品牌的高性能制动系统。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官图发布 4.5秒“破百”

新车尾部设计参考了此前王朝概念车的造型,贯穿式LED尾灯组紧贴车窗下沿布置,下半部分看上去则显得更加简洁。通过尾标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首次采用了全新的“Build Your Dreams”标识展示品牌信条,同时标有“4.5S”的0-100km/h加速时间标识。

动力部分,全新唐将继续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将超过500马力,高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有望缩短至4.5秒。除此之外,全新唐还加入了汽油机单独驱动车型,其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9马力(额定功率205马力),综合油耗申报值则为8.8L/100km。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