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EX

超低价好车团购

花了8000万的蔚来ES8发布会 这些事儿你还不明白

2017年12月18日 11:25:22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花了8000万的蔚来ES8发布会 这些事儿你还不明白

电池租用方案

  ●车价减10万,月付1280。预计2018年1月中旬开始销售。你可以把这个方案看成一个金融购买方式,按现在的月付计算是78期(6年半),电池所有人还是买车的用户。

  ●所以购买「电池租用方案」的用户,一样可以享受新能源补贴。

  ●与传统方式购车用户享受同等权益(有限升级,如软件)。如果购买能量无忧服务套餐,则可享受完全免费升级。

换电服务

  ●并不是要求车主必须使用换电服务。换电只是多种充电服务之一,用户愿意用充电桩用充电桩,还可以用充电车上门服务。在这基础上,增加了一种换电服务,提供更多的选择而已。

  ●换电站网络搭建和用户愿不愿意用换电服务,是个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李斌说,他决定先花几亿在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铺换电站网络。

  ●如果用户购买整车+电池,而不是租电池方案,一样能享受换电服务。但需要在服务协议中同意参与电池周转。李斌说,蔚来会保证更换电池的质量。

  ●关于充电服务(充电桩、换电、充电车),蔚来会提供一个「能量无忧」的充电服务,肯定是花钱买的付费服务,现在还不能公布价格。

电池组

  ●谈到蔚来后续车型计划,李斌说,蔚来所有车型,都会采用 ES8 同等规格的电池包(可以使用换电服务)。这就决定了蔚来不会生产太小的车型。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 ES8 没有安装更大容量的电池包。

  ●蔚来产品线中最小的车型,会是比奥迪 Q3 稍大一点的级别。

出行服务

  ●李斌说,蔚来自己的车肯定不会进入到运营市场,100%不会。蔚来要创造拥有车的感动。

  ●不排除酒店、机场类的高端接送,但网约车、出租车,100%不会。

NOMI

  ●NOMI 是一个虚拟的人工智能助手,类似 Siri、Alexa。

  ●ES8 车上那个黑色有生动表情的小圆脸叫 NOMI Mate,是一个配备了 NOMI 语音助手的音箱。

  ●NOMI Mate 相当于亚马逊内置 Alexa 语音助手的 Echo 音箱或者苹果内置 Siri 的智能音箱 HomePod。

  ●NOMI Mate 只在创始版标配,基准版可选配,如果不想花钱,基准版里的 NOMI 会有一个 Halo 的形式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