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路虎还霸气的日系SUV,分时四驱卖30万遭疯抢!

2017年12月19日 10:14:02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如果要聊起丰田的SUV的话,那么就不得说普拉多了,进川入藏的必选之车,强大的通过能力,十足的动力,以及霸气的外形吸引了一大批的拥趸。对于普拉多的评价,拥趸们都会脱口而出,就是硬派,就是粗暴。2018年款的普拉多上市了,带着更精致的面孔跟我们见面。但很多人都说普拉多不再硬派了,作为拥趸,你还会喜欢它么?

新普拉多的车头,整体的设计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中网上,原来的倒梯形变成了矩形,其中网的线条设计比老款普拉多更加的精致和更加的有质感。车大灯的形状也是曾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样子比老款更规整。车头两侧的雾灯由原来圆形转变隐藏的L形。尾部的设计上,在尾车灯也是做了小的消化,缩小了了镶嵌的白色的面积,尾车灯更加的整体和协调。

内饰上,新款普拉多相较于老乱老款,显得更加简洁大气,但是取消的木纹装饰,在车内的档次上有所下降。在中控的配置上,2018款普拉升级了中控的显示屏,比老款的更大。驾驶位也是发生了变化,最为明显的就是方向盘,新款普拉将原本垂直的下两幅进行了斜向处理,更符合人机工程。其次就是仪表盘,新普拉多取消了老款普拉多炮筒的设计,转变为一体的设计。

配置上,车内增加了电动天窗,而无钥匙进入,全6安全气囊也都有所配备,在行车上,新普拉多升级了更大号的18号轮毂,在行车上,配置了发动机一件起停技术。

可以看到的是新普拉多相较于老普拉多,在驾乘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有了一个不少提升,但是为什么说普拉多不在硬派了?这就要需要说说它在动力上的变化了。新普拉多由于受到cafc规则的限定,取消了全时四驱,改为了分时四驱。

对于拥趸来说,取消了带锁止功能的托森中央差速器,砍去了全时四驱,等于是拔了牙齿的老虎,霸气硬派的感觉少了许多,尽管说很多的拥趸并不是越野玩家,但是全时四驱开出去右面,有范儿,然而少了全时四驱,这X就没法的好好的装了。

总结:新普拉多的调整,其实是在CAFC的压力做出的屈服,当下对燃油车的排量管控越来越严,很多车企不得不做出改变,面对利益和压力,消费者或者拥趸的情怀,也只能的割舍。尽管说普拉多外观那么霸气,依旧是进藏车的首选,但是味道就少了一些狂野和硬派了。

对于普拉多,车友们又是如何看待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