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8

超低价好车团购

MPV又见搅局者,吉利首款MPV谍照曝光!

2017年12月19日 00:02:07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MPV又见搅局者,吉利首款MPV谍照曝光!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全新MPV的无伪谍照。有消息称,该款新车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从曝光的谍照看出,吉利MPV的外观设计已经基本定型,与此前在上海车展发布的概念车保持着极高的相似度。这吉利首推MPV车型,而新车在外观上具有浓厚的吉利家族式风格,稳重大方而且辨识度极高,新车内饰采用了双色设计,在视觉效果上达到了质感的同时也兼顾了温馨的氛围。

作为一款MPV车型,新车并未采用侧滑门,而是传统的四开门式设计,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2+3和2+3+2式两种7座布局,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并且第二排疑似可以调节温度和风量。

新车的后悬架或采用了带瓦特连杆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车轮部分配备的是17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225/55 R17规格的锦湖轮胎;动力方面,除了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提供混动版,混动系统或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

据此前消息,吉利该款MPV车型将于2018年下半年正式发布,该车型的推出,将完善吉利的车型分布,而这也预示着国产MPV行列将再添一员猛将。

随着GL8的大热,MPV车型逐渐进入了大家的视野,越来越多人青睐集舒适性与实用性于一身的MPV,而二胎政策的实施,更是推动了MPV市场的火热进程。

MPV之风正悄然兴起,不少国产车企也纷纷布局中高端MPV市场,除了此次曝光的吉利MPV以外,还有一大波备受关注寄予厚望的国产MPV即将登场。

GM8

上市时间:2017年12月30日

预售价:18.00-27.00万

GM8作为广汽传祺的首款兼旗舰MPV车型,于上个月的广州车展全球首次亮相,在众多新车亮相的广州车展中,GM8可谓是脱颖而出,吸睛指数爆棚。20万的GM8,在硬件水平已经足以于30万的合资车型抗衡,GM8的对手直指GL8,而不管是在外观、内饰、配置、空间舒适性 还是动力上,GM8都是能完全媲美GL8甚至高于GL8的。传祺GM8的上市,可以说是抢先占据了国产中高端MPV市场。

GM6

上市时间:未定,目前仅谍照曝光

GM8还未正式上市,而小弟GM6谍照已经曝光。传祺的这招双MPV车型发布,应该是把目光瞄准了别克GL8和GL6两兄弟。从曝光的谍照看来,GM6延续了GM8的家族化设计,车身整体尺寸略小于GM8,可以说是小号的GM8,而新车采用侧开门设计,也是与GM8的侧滑门设计存在一定的差异。GM8和GM6的搭档推出,这可以说是传祺在MPV市场的漂亮一战,也算是为国产MPV打下的漂亮一战。

北汽瑞丽-道达V8

上市时间:未定

预售价:12.98-14.98万

北汽的道达V8最早是在2016年的北京车展亮相,不过当时曝光的是非量产实车,而在今年8月份,北汽瑞丽官方发布了道达V8的官图及相关配置信息,此次申报图为量产实车,虽然具体上市时间虽未公布,但估计也不远了。道达V8的外观和丰田埃尔法极度相似,一直被大家戏称为“北汽版埃尔法”、“平民版埃尔法”。虽然道达V8的关注度远远不及吉利以及传祺的MPV,但是对于目前还算空白的自主MPV市场,道达V8的上市,应该也能为国产MPV添一份力。

总结:现阶段的MPV市场虽然不及轿车与SUV丰富,但MPV车型的热度一直持续上涨,国产车企也纷纷加入MPV制造行列。MPV之风悄然升起,目前相对比较空白的MPV市场也正在逐步被填满,抢占先机的车企们到底谁能在MPV市场占据有利地位呢?未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自主MPV推出,而这又是否预示着MPV时代即将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别克GL8
别克GL8
指导价:23.29-53.3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9-53.39
MP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