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2017年12月19日 22:28:1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

2017年12月19日,由一品汽车主办,主题为“立信•新生”的首届“汽车品质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近百位汽车媒体意见领袖、数十位车企高层以及多位一品汽车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品质荣耀时刻。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本次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联合了“一品汽车智库”、腾讯汽车、资深媒体人士、行业专家、机构人士等智力支持,依据严格的评选标准,打造出了更具行业“公信力”的评选体系。

在评选过程当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J.D.Power、新华信等知名机构也深度参与了评选程序,并与汽车行业媒体大咖共同见证了获奖结果的产生。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寰球汽车传媒集团董事长 吴迎秋致辞

与此同时,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还通过寰球汽车、腾讯汽车、掌酷科技、新三板府、i3Q候机宝、融数云途、上车APP等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的大数据分析及内容分发渠道,最大程度倾听了最真实的消费者声音以及市场意见,这使得入围车型、品牌和企业在一个更开放的平台上,接受了更权威、更多的考量和检验。

通过更客观的评选体系,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对中国汽车行业进行了全面梳理,最终评选出了这一年来带动中国汽车市场持续向上发展的最具品质的企业、个人、车型以及营销战略,并对2018年中国汽车产业各个环节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判断。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最终获奖名单

为确保“汽车品质榜”评选的专业性、权威性和公信力,一品汽车通过用户投票、网络评选、行业专家评审、第三方专业机构调研等方式,最终呈现出参考多方评审意见、更具行业价值和更具公信力的评选榜单。

秉承一品汽车一惯强调的公信力,一品汽车“汽车品质榜”首次以“品质”作为评选关键词,成为本次评选最大的亮点。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一品汽车APP创始人兼CEO 周树远致辞

“任何产品都是以‘品质’为先,汽车行业更是如此。但我们讲的品质,不应该仅指产品品质,也更要涵盖企业管理品质和品牌建设品质。产品品质、管理品质和品牌建设品质这三个方面互相作用,互相影响,三个层面共同实现品质提升,才能最终实现一个企业及品牌的健康成长。这也是这次评选以‘品质’为关键词的原因所在。”一品汽车APP创始人兼CEO周树远表示。

在周树远看来,一品汽车的“一品”这两个字本身就已经在传达“品质”信息。作为最具公信力的汽车行业新媒体平台,一品汽车首先关注的是自身品质的提升,并以此为基础强调和关注汽车行业和企业的发展品质。

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 在京盛大揭晓

“汽车产品品质历来都是整个汽车行业关注的焦点,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心。它既是车企整体竞争力的外在表露,也是消费者认识和肯定一个汽车品牌的起点,更是决定企业长期、健康发展的关键要素。”一品汽车联合创始人兼总编辑余跃表示。

据了解,此次一品汽车首届“汽车品质榜”的评选对象,面向全行业所有汽车品牌及全部车型,最终评选出了22个品牌品质类奖项、14个产品品质类奖项以及9个管理品质类奖项。

在过去的两年中,一品汽车始终坚持创立之初的“专业性”、“跨界感”和“公信力”三大特点,忠实记录和见证了中国汽车业的每一个细微进步。2018年,一品汽车将新增导购、视频等新的平台,并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和数据优势,为汽车产业和消费者创造更大价值!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