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1.8L/100km,补贴后17.38万元起,又一台超省油SUV上市!

2017年12月20日 10:10: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12月19日,广汽三菱祺智PHEV在长沙工厂正式下线并且一同上市,新车共推出智联豪华版、智联尊贵版两个配置车型。

null null

广汽三菱祺智PHEV是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打造,在外观细节方面有作调整。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混合动力SUV车型,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1.5L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升。

null null

价格方面,祺智PHEV的起售价与兄弟车型GS4新能源一致,起售价为20.98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为21.98万元。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广汽传祺GS4的基础上对前脸造型作出调整。前格栅采用一道粗镀铬饰条横贯前脸。除此之外,其它部分基本和汽油版的传祺GS4一致,要知道GS4是由前奔驰的设计师张帆带领的设计团队设计。在设计风格上很具有国际化的风范,整车风格时尚大气,因此直接沿用这套设计也不错。

null

内饰方面和GS4大体一致,借鉴了六边形元素,整体有棱有角营造的氛围不错。一键启动、电动手刹以及电子驻车等均有配备,而最大的不同则在于祺智PHEV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机构,方向盘造型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

null

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相比普通车型它多出了电池、电机等模块,最重要的是需要容纳空间不小的电池。而祺智PHEV的电池位于后排座椅下方,对于车内乘坐空间是毫无影响。

null

后备厢空间方面,由于需要容纳充电装备,因此会占用一小部分空间,但是这部分空间占用并不多基本可以忽略不计了。另外由于电池布置位置的原因,油箱的空间势必会被占用,因此祺智PHEV的油箱体积仅有37L。

动力方面,祺智PHEV延续广汽传祺GS4 PHEV的动力总成,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电池容量12kWh,纯电续航里程为58k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8升。

null null

或许是迫于油耗法规的限制,许多厂家都推出了新能源车型,一方面有自身发展的需求也有为了满足政策要求的原因。但是无论如何,现阶段由于电池成本的原因导致新能源车的售价普遍较高,因此它的受众面就比较窄了。或许只有限购城市的消费者会优先考虑这类新能源车吧。

null

祺智PHEV的推出结束了广汽三菱旗下没有新能源车型的尴尬,但其实三菱旗下的欧蓝德PHEV更值得让人期待,只是迟迟未引入国产。从目前这个阶段来看,祺智PHEV的推出也是恰到好处,起码迈出了新能源的第一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