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AX7预售价曝光, 不仅官降1万,而且更加省油,快别急着买H6

2017年12月20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国内SUV市场一直是竞争激烈,就算是同门内部依旧如此。东风风神旗下的主打车型AX7就有被小弟AX4超越的迹象,AX4上市不久,就能取得如此好成绩,对于东风风神来说自然是喜事一桩,但是倘若能与AX7齐头迸进,这必定是东风风神在追求的。如今小弟AX4的销量上去了,AX7也不敢怠慢,前段时间,早就有新款AX7的谍照曝光,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新款AX7的预售价格,或为11万至13万元。

因此东风风神也将于明天推出新款东风风神AX7,以提高其竞争实力,从容面对市场竞争。新款车型在外观内饰到配置均有所升级,动力方面搭载有基于PSA集团的1.6T发动机,具体表现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外形设计上,新款东风风神AX7的改动集中在前脸部位。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之旧款更加夸张,内置的三幅式镀铬饰条也更加的粗壮。下部格栅作贯穿式造型,且采用镀铬饰条予以装饰,赋予车头霸气和时尚并存的气息。位于车头两侧的大灯组内部结构则做了优化处理。前保险杆呈现全新的设计模样,风格更加的时尚。

null

尾部设计上,该车搭载有作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且尾部标示换装成“AEOLUS"的英文字样,极大提升整体时尚感。车身尺寸上,新款风神AX7的长宽高分别是4696/1850/1712mm,轴距为2712mm。空间表现上新款车型较之旧款在长度和高度上均有所提升。

null

内饰设计上,东风风神新AX7较之旧款基本不变。配色上采用黑棕搭配或纯黑色系配色,以期营造出豪华的内饰氛围。空调出风口改为横向式出风,此外该车在中控区的装饰面板和控制按钮方面都做了相应的优化处理,使之操作更加便捷舒适。车内还增设有前储物格盖板,设计十分人性化。

null

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鲨鱼鳍天线、车顶行李架等配置。安全配置方面,该车全系标配了EPB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行车自动落锁、后倒车雷达(4个)、倒车影像等配置,保证驾驶的安全。其中,高配车型搭载有9英寸的中控屏,支持WindLink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具有一定的科技感。

null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AX7搭载1.4T以及1.6T发动机,1.4T发动机为直喷发动机,比现款1.4T的歧管喷射发动机相对来说燃油效率更高,相对来说更为省油,最大功率为143马力,1.6T发动机为PSA与宝马共同研发的那款经典动力,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底盘方面,依然是采用本田CRV的底盘技术。

null

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到来,在颜值升级的同时,动力和配置都做了明显的升级,整个产品的实力有了显著的提升,而更加时尚的外观也将吸引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售价方面,有人11万的预售价比现款还要更高了,其实不然,新款AX7先斯将上市的是自动挡车型,而现款自动挡车型价格为11.97万元起,新款预售11万的话,实际上比现款要更为便宜,降了近一万,也要比H6、GS4、RX5自动挡车型更便宜,而在后期,同样还会推出手动挡以供选择,价格估计也会比现款起步价更低,而且是在产品力增强的前提下。AX7虽然也曾有过月销破万的热销记录,但是近几个月销量表现不太尽人如意,希望新款车型的到来,为缓解当下尴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