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动自动随意切,丰田GR HV Sports 2019年量产确定

2017年12月21日 06:38:00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于2017年东京车展首度现身的GR HV Sports概念车,是丰田以86为基础重新设计的油电混合双门概念跑车,当时盛传可能会进行量产,如今已确定在2019年推出市售版,除了外观造型和内饰将进行修改外,动力和机械结构则维持概念车时的设定,当然手动和自动之间的随意切换肯定会是未来最大卖点。

null

根据最独家的情报显示,量产后的GR HV Sports将会有新的车名,车身尺寸大约在4,400×1,810×1,270mm左右,造型维持Targa双座,原本夸张的LED头灯组会重新修饰,另外车侧门板也会增加线条以提升运动气息;而中置排气尾管、后保险杠分流器则与概念车相同,另外19寸轮毂将列为标准配备。此外虽说概念车和86的内饰相同,但量产后中控台将重新设计,仪表也全面更换为数字化,至于手动自动切换的功能当然会保留,否则就少了亮点和乐趣。

null

至于动力部分目前有两种说法,一为搭载来自宝马的2.0L直列四缸引擎,搭配丰田自家的THS-R(TOYOTA Hybrid System-Racing)系统后,形成充满性能的油电混合动力,据说最大马力可达240hp左右;另一则是沿用目前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心脏和电动马达组合,输出马力也在230-240hp之间,但最终是采用哪种配置,恐怕要等到2018年第三季度才会更明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