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乱按喇叭引冲突 男子持玻璃刺伤他人颈部

2017年12月21日 16:40:33
分享到:
来源:中华网

心情不好时不停地按汽车喇叭,惊醒他人后发生纷争。一名莽撞男子一怒之下竟持玻璃刺伤他人。20日,因涉嫌故意伤害犯罪,河北男子赵某被武汉东西湖区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23岁的赵某家住河北省邯郸市曲周县曲周镇。前不久,赵某来到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水暖批发部做搬运工。今年11月28日晚11时许,赵某因工作粗心被雇主批评,郁闷之下,就与一名朋友坐在一辆金杯面包车内喝酒。

心情不佳的赵某持续按面包车喇叭撒气,将一家轮胎门市部店员李某从梦中惊醒。李某起床与赵某理论,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赵某一怒之下,持一块锋利的玻璃将李某颈部刺伤。经法医鉴定,李某的伤情构成轻伤,需追究赵某的刑事责任。

昨天,吴家山街派出所刑侦民警将逃跑的赵某抓获归案,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

“本是一件小事情,却酿出如此恶果,我好后悔呀!”赵某走进看守所时后悔不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