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揭晓

2017年12月21日 20:59:42
分享到:
来源:文书车云

原标题: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榜单揭晓

文 / 文言

2017年12月20日,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与搜狐汽车联合发起、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正式揭晓。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是目前国内首个且唯一由媒体发起并主办的、深度评价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的专业评选。自2006年创立至今,“金扳手奖评选”已经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


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社长胡波致辞


“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的每一届榜单,都代表了本年度中国汽车服务领域的最高水准和主流力量,是对业内本年度表现最优秀服务品牌的认可与褒奖。


搜狐汽车事业部副总编辑王慧芳致辞


本届“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评选”,针对国内乘用车服务品牌及增值服务业务进行评价,包括对服务体系、服务质量、专业技术、用户满意度、用户口碑等多个方面进行综合评审。具体奖项设定中,共设置4个组别,分别为:自主品牌、合资品牌、进口/高档品牌、品牌保险。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获奖企业嘉宾与主办方、特邀嘉宾合影


品牌保险类别,东风日产获得唯一的优秀品牌保险奖。


资质品牌类别,奇瑞和吉利等自主品牌分别获得客户满意度奖和客户忠诚奖。


合资品牌类别,上汽大众的大众品牌、上汽通用的别克品牌分别获得服务创新奖和客户满意度奖。

在进口高档品牌类别,华晨宝马和一汽大众的奥迪品牌分别获得品质服务奖和卓越服务奖。具体获奖榜单如下:


2017中国汽车服务金版手奖获奖榜单

(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

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安庆衡致辞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颁奖典礼还特别邀请到了原机械工业部部长,第八、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第九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何光远,以及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主任、原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汽车工业协会会长安庆衡等嘉宾。为颁奖典礼颁奖和致辞。


本届金扳手评奖的另一个重头戏是“金扳手精英技师”评选,这次活动广泛征集由入围品牌推选的拥有“独门绝技”的优秀技师,借助短视频形式通过线上投票平台展现技师绝活和一技之长,共有51位从全国范围内推选出来的优秀技师在网络投票环节激烈比拼,在行业内也掀起了一股专业技能大比拼的风暴。


最终在颁奖典礼上,来自全国的10名优秀机电技师荣获“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绝尘’精英技师”称号,以表彰他们每个人所具备的杰出技能,同时也为了褒奖他们在服务一线一直以来所作出的突出贡献。


“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绝尘’精英技师”获奖名单

(以上顺序不分先后)


2017 TOP10金扳手“一技绝尘”精英技师与颁奖嘉宾合影


扳扳APP2.0发布


与此同时,本届“金扳手奖”颁奖盛典还成功启动了扳扳APP2.0版本。


扳扳是一款基于“IM即时通讯+O2O”的用车问答类APP,由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和新媒体产品研发中心联手开发,它整合了汽车与驾驶维修传媒25年来所积累的汽车行业经验和汽车后市场相关资源,为车主提供专业、可信的用车问答服务,以及更多的用车增值服务,并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专业、便捷、智能的汽车服务共享平台,让用车问答成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也是本届颁奖典礼之后的一个关注热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