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年汽车新政再度减少新能源汽车补贴,新能源汽车要被抛弃了?

2017年12月22日 13:33:21
分享到:
null

2018年有将迎来新的汽车新政策。政策一出,有人欢喜有人忧。打算购车的朋友们可以多了解一下新的汽车政策,这些政策将会影响到你的出行。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梳理”一下2018年即将来袭的新汽车政策。

null

汽车购置税上涨

今年,国家对购置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减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主要是为了鼓励和支持新能源汽车和小排量汽车的发展。但是到了明年,汽车购置税将会回升到10%的税率。

这么一算,元旦之后,买进一辆15万元的车,价钱将会上涨3000多元。所以说,有计划买车的朋友们要速度赶在元旦之前下手了!

null

新能源补贴减少

近三年以来,新能源汽车的补贴一降再降。从16年到17年,新能源汽车分补贴降低百分之四十。到18年,部分新能源汽车的补贴很可能又会再次直降,甚至取消。

null

比如在16年以前,购置纯电动车的最高补贴一度高达12万元,而到了16年,该项最高补贴降低到了11万元,甚至,到了17年,最高补贴降到了6.6万元。

到了18年,补贴大有再次降低甚至取消的趋势。因此,限购区域内的朋友们,如果你们有购车打算,但是还么有摇到号的话,可以考虑买一辆新能源汽车了。赶紧哦!

null

三、实行电子车牌

18年起,国家为了最大程度上限制车牌冒用、盗用和仿制行为,将会逐步实行电子车牌制度。电子车牌将会成为汽车的“身份证”,记录汽车的相关信息。

电子车牌制度会在北京、天津、重庆、河北等地区试行。过后将会很快推广到全国。需要注意的是,车辆若是没有按照规则安装、或者是自己擅自拆卸的话,将会受到500元的罚款单。

null

以上就是18年汽车新规中,对我们影响比较大的几个方面。看上去,这些新规政策似乎没有给消费者带来福利。细细剖析,可以看出,国家注重对相关法规的调整,这对我国的汽车行业将会带来很好的引导和导向作用,会对我国的汽车行业产生长远的健康的影响。

其实,2017年国家就已经通过立法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完善了汽车销售和汽车售后服务的法律法规。这些调整在一定程度上,对消费者来说,也是利好的消息了。

null

首先,立法政治不规范销售行为。4S店的霸王条款严重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汽车胡乱加价的现象非常之多。彼时法律法规对他们的约束力相对薄弱,使得一些销售乱象泛滥、且屡禁不止。这让许多消费者都深受其苦。

针对这些情况,商务部发布了《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其中第十条:经销商应当在经营场所以适当形式明示销售汽车、配件及其他相关产品的价格和各项服务收费标准,不得在标价之外加价销售或收取额外费用,消费者再也不会被4S店欺负。

null

其次,打破4S店售后的垄断地位。过去,汽车配件通常都是在4S店购买,若果车主以低价的方式买到原厂配件,购买“拆车件”,那这辆车的质量问题和安全就会有很大的隐患。

针对这个现象,《汽车销售管理办法》有规定:“供应商不得限制配件生产厂商的销售对象;不得限制经销商、售后服务商转售配件。”

null

相信以后就算不在4S店也能买到原厂件了。江铃驭胜s350不属于新能源汽车,也不是小排量汽车,而是性价比超高的SUV,兼顾城市的实用性和野外的越野性。基本不会受到新汽车政策的影响,因此,各位朋友可以好好“考察考察”在购买。

null

江铃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绝对是经得住“考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