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8.79万,华晨V6诚意满满,智领i时代

2017年12月23日 00:52:47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2017年12月22日,华晨中华在帝都北京,五棵松时尚地标M空间发布了旗下新款SUV——中华V6。可谓十年磨一剑,智领i时代!

null null

       发布会开始,就伴随着一段劲歌热舞,瞬间赶走了这个寒冬的凉意。使人心里暖暖的!

null null null

      随之而来的,颜色绚丽的中华V6登场!一字排开,气势非凡!

null null

      而其中红色车漆的中华V6格外耀眼,就连著名导演——陆川,也坦言他这个年纪会喜欢红色多一些。

null null

      发布会现场,陆川导演的到来无疑是个亮点。而陆川导演此行的真正原因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陆川导演作为中华V6的首位车主出席,在现场进行了隆重的交车仪式。看来陆川导演对中华的品质很是放心,现场陆川导演也称自己是个爱车之人,算是个车迷。

null

      中华V6的上市口号就是智领i时代,而中华V6确实也做到了这一点,处处尽显智能黑科技。

null

      中控的多媒体采用触控方式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智能语音系统更是普及。但中华V6的语音系统支持超过20种方言,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普通话不标准了。

除此之外,中华V6还具有远程启动,360度全景影像,智能语音等等高科技配置。可见智领i时代的口号不是白叫的!

null

      不要让自主品牌限制你对SUV的想象力,华晨中华V6颠覆格局,全面上市!发布现场可谓亮点颇多,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null

      除了智能的软件实力以外,中华V6秉承豪华品质,打造德系豪华标准。软件够强,硬件也够硬!就连座椅,都是根据宝马的座椅技术共享而研发的,可以说是有里有面儿。

null null

      最终发布价格,结果依旧振奋人心。最低配车型8.79万,顶配仅仅14.19万元。这样的价格还是很有诱惑力的。况且低配车型也并不是很低配,全系搭载1.5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采用双离合变速箱,实力值得肯定。

本次共发布了八款车型,从8.79万至14.19万元的定价比较喜人。个人觉得自动挡次顶配的价格性价比极高,基本亮点配置全部配备,价格又比顶配便宜一万多,日常使用完全没有问题。

null

      价格公布以后,发布会也就临近尾声。主持人百克力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的,虽说是今晚80后的二把手,但颜值撑个门面一点也不掉价。和华晨V6站在一起,画面毫无违和感,确实养眼啊。

null

       发布会落幕,以中华各位领导及中华V6首位车主陆川导演的合照结尾。整场发布会圆满落幕!剩下的就是期待中华V6的市场表现了,老话说得好,车好不好车企说了不算,媒体说了也不算,只有老百姓手里的钱说了算。大家用兜里的银子投票是最有信服力的!

null

      结尾给大家放个福利!汽车发布会嘛,怎么可以没有小姐姐们呢?这不,满足大家,瞧这站的,齐刷刷的......

总结:华晨中华V6,带着诚意发布了旗下的高质量SUV——V6。售价区间从8.79万至14.19万元,共八款车型,搭载1.5T发动机以及传统手动变速箱和DCT自动变速箱。超长的轴距,同级别傲人的车宽,使空间变得奢侈。在加上诱人的价格,在这寒冷的冬夜温暖了我们的心!至于大家是否喜欢,还是亲自去4S店试驾一下吧!希望正如厂家所说的那样,不要让自主品牌限制你对SUV的想象力,华晨中华V6颠覆格局!我们越来越为自主的品牌感到骄傲,希望我们的国产品牌越来越好。

更多新车资讯还请关注跟我视驾,关注G哥微信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