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来普拉多还能这样改,这个才是“真霸道”!

2017年12月24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原来普拉多还能这样改,这个才是“真霸道”!

2018款的国产普拉多在前段时间刚刚上市,新款车型全系只有3.5L版本车型、全系从全时四驱改为分时四驱、作为一辆源于丰田享誉全球的LANDCRUISER车系的SUV,很多车友很多越野发烧友都会对新款的车型感到惋惜。为什么一辆好好的硬派越野SUV要做出如此多妥协呢?仿佛它已不再“霸道”!

其实旧款的普拉多已经令很多人不满意,为了令这款越野SUV的作用最大化,不少车友都对会买回家后大改特改,当然,是在外国的车友,国内的车友虽然享受不到这种快感,但我们还是可以感受一下的!

接下来的这辆改装版普拉多,他的车主就是一位超级越野发烧友,也将这辆越野之王改得非常“霸道”!

观察了车身一圈,大咖发现这是一款低配的普拉多,因为连雾灯都看不着,为了弥补这个缺陷,车主一气之下加装了4盏LED大灯在加装的简易防撞杠上。

为了升高车子的进气口,车主在翼子板位置开了个口,将进气口延伸到A柱上!

在车顶位置,车主也实行了大改动,除了加装行李架之外,还把以前露营用的帐篷搬到了车顶上,这样就可以在车顶放张床垫睡一宿了!

车主并没有想着对外观简单化,而是在车顶位置大改动,除了加装行李架之外,还把以前露营用的帐篷搬到了车顶上,这样就可以在车顶放张床垫睡一宿了!

除此之外,车主还加装了宽体轮眉,尺寸相当大,外观看起来也比较夸张,但这刚好迎合了“霸道”这个名字!

除此之外,车主还加装了宽体轮眉,尺寸相当大,外观看起来也比较夸张,但这刚好迎合了“霸道”这个名字!

车主将一辆家用型的越野SUV,改装到成为一辆能上山能下水的小霸王,开着它去看极光都是小菜一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