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证监局责令贾跃亭12月31日前回国履责

2017年12月26日 06:11:36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null

北京证监局:责令贾跃亭12月31日前回国履责

北京证监局25日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大众被曝拖欠及克扣工资 原因竟是之前付多了?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察官在调查此前曝光的支付多余薪酬一案时发现,大众存在减少以及延期支付劳资委员会14位成员的工资和奖金的行为,其中包括议会负责人Bernd Osterloh。

5月份曝光的消息称,德国检察官正在调查大众现任及前任执行官员,怀疑他们向Osterloh支付过多薪水。在德国,这种浪费企业资金是有违信托责任的。大众及工会曾表示,多付的薪水是符合法律规定的,而他们在上周五也再次强调了这一立场。

大众CEO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缩减薪水是为了安全起见,希望等到案件澄清。穆勒说到:“我们也感谢工会的理解。”

中国一汽与外交部签署“红旗车全球采购战略协议”

据中国一汽官网消息,12月20日,中国一汽与外交部在北京签署“红旗车全球采购战略协议”,外交部将在未来优先考虑以红旗轿车作为驻外使节用车。本次协议的签署,确定了外交部与一汽的战略采购合作关系,也充分体现了外交部对红旗轿车品牌和品质的认可和信任。红旗汽车有着辉煌的历史。红旗的前身“东风”是国产的第一辆小轿车。自徐留平转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便把红旗品牌的发展问题提到了集团层面,决心要集一汽集团全力,来打造红旗品牌、产品和服务。

神龙启动史上最大改革 三大工厂合并成立制造总部

腾讯汽车独家获悉,神龙公司在近日发布了工业领域改革方案,宣布将武汉地区的三大工厂合并为一,同时将成立制造总部,整合管理职能,以实现各地区工厂的统一管理。此次改革也是神龙公司实施商务、采购领域改革以来,机构优化幅度最大、涉及部门及人员最多、覆盖范围最广的一次重大改革举措。

据了解,此次工业领域改革的核心演变要点主要体现在四个方面:一是整合生产准备工艺及现生产工艺职能,优化工业规划与投资管理流程,提升整体工业绩效;二是整合武汉地区三个工厂的辅助职能,统一各地区工厂管理模式,提升生产的组织弹性;三是集中工业领域绩效分析、改善、指导职能,强化现场改善,提升工业领域自主改善能力;四是集中物流规划职能,降低供应链物流成本。

北汽巨亏112亿 四大自主品牌3个销量下滑

近日,北汽集团党委常委、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峰被曝离职,集团高层掀起“人事地震”。一位接近北汽集团的知情人士向长江商报记者表示,李峰离职确有此事,“不过是否去蔚来,担任什么职位还不确定。”多位市场人士判断,北汽集团人事调整,与旗下自主品牌业绩下滑有关。

长江商报记者梳理统计发现,在近3年半的时间内,北京现代自主品牌亏损达112亿元。北京汽车称,主要由于2017年上半年行业竞争加剧、韩系车市场整体低迷,导致北京品牌和北京现代的销量下降、业绩下滑,从而导致集团效益下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