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澳大利亚首届车主日完美收官

2017年12月26日 13:26:04
分享到:
来源:长城汽车

2017年12月10日,圣诞氛围正浓,哈弗澳大利亚首届车主日活动在墨尔本越野试验场(Melbourne 4X4 Testing & Proving Ground)举行,维多利亚州哈弗车主们齐聚一堂,感受哈弗大家庭的温暖,并且抢先体验即将上市的哈弗旗舰车型——全新哈弗H9。

张扬个性 澳洲车主为爱车精心装扮

为充分展现哈弗SUV的产品实力和哈弗大家族的归属感,本次活动仅抽取了12名哈弗车主参加,以享受哈弗精致专属的服务体验。早上九点钟,车主自驾爱车陆续进入活动会场,一辆哈弗H6红色logo被改成了黑色,酷感十足,引人驻足围观。

     更引人注目的是一辆红黑套色哈弗H2——红色轮毂、后视镜保护罩、门把手、晴雨挡,车上加装的精品不下十余种……看到如此时尚动感的哈弗H2,谁能猜想这位车主竟已年过古稀!更出乎意料的是头发花白的老人对爱车改装煞费苦心,一些在澳暂未销售的精品,都是他在网上海淘来然后自己加装的!

新H9超能体验 强悍越野性能令人惊叹不已

简短的品牌介绍和安全提示之后,大家同专业越野教练一起坐进了全新哈弗H9,整装待发。

勇闯单边桥

单边桥是由人工打造的土坑+土坡的结构,坑与坡的高度差达半米。土坑还因前几天的暴雨积满了水。H9驶入后,全程车身倾斜40度左右。对于没有越野经验的客户来说,第一次上车不自觉就抓紧了扶手,感觉车身随时要倾倒。但是开启四驱低速模式的哈弗H9轻松过关,其越野能力让车主们震撼不已。

 下坡试验

教练员先邀请客户到陡坡顶体验讲解有无下坡辅助的区别。一名H2女车主看到坡度太抖,摇头想要放弃这个体验项目,在大家的鼓励下,忐忑的进入了驾驶舱。下坡辅助开启后,车辆完全由HDC控制,自动启动刹车缓缓驶到坡低,车里的人都长舒了一口气。

涉水测试

涉水测试对于从未真正趟水开车的车主来说充满了新鲜感。场地设在流过试车场的威乐比河,浅水区水深约半米,搭载全地形控制系统的H9毫无压力碾压过河里的泥沙和石子。一个客户兴奋地说,“我家还有一辆三菱欧蓝德,那车可干不了这个……”

全新H9性能体验中令客户惊喜的远不止爬坡过河那么简单,它从舒适度、豪华感上均有很大提升,让客户对哈弗SUV的认知更上一层楼。一名车主说“我曾经开过一次朋友的普拉多,哈弗H9开起来比普拉多驾驶起来都要舒适!”

抽奖评选送豪礼 哈弗车主惊喜不断

接着是客户抽奖环节,一位幸运的H6车主中了保养券,激动不已。然后教练选出进步最快的驾驶员,之前不敢开H9下陡坡的车主Zohra因为勇敢挑战陡坡,众望所归成为了最终赢家,获得哈弗四件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欢乐午宴 澳车主分享与哈弗的不解之缘

畅快的新车体验和激动的抽奖游戏环节之后,车主们一起驾车来到了附近古老的安斯博利庄园(Eynesbury Homestad)用餐。这个始建于1842年的著名庄园随着时间的迁移,逐渐被现代餐厅和高尔夫球场所取代,以美食和休闲娱乐而闻名。

今天的安斯博利显得非常热闹,大家一边享用着美味的午餐,一边畅谈着自己与哈弗的故事。一位H6客户表示,当过好几个品牌的车主,从没有参加过这样的活动,今天的体验真是太棒了。当问到为什么选择哈弗H6的时候,原宝马的车主苏珊说,“换车时在网上研究了半天,发现了哈弗这个新品牌。当时也在考虑本田CRV,给一个本田经销商打了个电话问CRV的配置,还告诉他们我对哈弗H6挺感兴趣。碰巧的是这个经销商告诉我他们下个月就要开始经销哈弗品牌!于是我去店里试驾了H6,这车开起来非常顺畅、舒服,动力很足,满足我对SUV的一切需求!很自然就入手了。”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临别时哈弗团队把精心准备的鲜花和圣诞礼品送到客户手中。惊险刺激的全新H9越野体验、独具特色的哈弗圣诞午餐,这个难忘的周末让哈弗车主们宾至如归,真正感受到了哈弗大家庭的温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