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斯柯达-明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佛山途歌汽车音响改装斯柯达明锐汽车改装全车赛伦科特经典隔音

2017年12月27日 14:38:40
分享到:
来源:车海世界

佛山途歌汽车音响改装斯柯达明锐汽车改装全车赛伦科特经典隔音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斯柯达明锐汽车改装全车赛伦科特经典隔音

大众出品的斯柯达明锐在操控性方面是一如既往的沉稳。在隔音方面,部分车主都会反映明锐的动力和空间感还不错,但是觉得声音比较大,隔音方面做得不太好,明锐的发动机噪音是特别明显的,尤其体现在怠速声上,嗡嗡声贯彻着整个行车过程。

因此,有了下面的改装方案。

佛山途歌汽车影音改装车型——斯柯达明锐

null

斯柯达明锐改装配置

隔音:全车赛伦科特经典隔音

施工范围:四门双层、尾箱、底盘、叶子板、引擎盖、尾门

施工材料:赛伦科特静经典隔音、7+15mm太空记忆棉、新雪丽吸音棉

车门隔音,拆开门板,可以看到原车毫无隔音措施

null

门板内层赛伦科特2mm隔音施工,使用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进行强化钣金,高效减震

null

门板第二层赛伦科特2mm隔音密封处理,赛伦科特2mm隔音材料不仅可以隔音止震还可以有密封效果,让门板成为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有好的工作环境,提升音质效果!

null

底盘隔音,拆开底盘

null

底盘第一层赛伦科特2mm隔音,车底盘占据车内最大的位置,也是汽车最接近地面的部位,所以很容易受到路噪的干扰。隔音后来自底盘的路噪得到改善,汽车行驶时砂石打击底盘的声音得到控制。

null

底盘第二层隔音新雪丽吸音棉,新雪丽吸音棉将车厢内底板产生的声音吸收掉,隔绝声音的反射与传播。利用隔音棉良好的吸音减震效果粘附在底盘上,将有效减缓底盘的震动,消除底盘金属疲劳。

null

尾箱隔音,先拆开尾箱

null

尾箱第一层赛伦科特2mm隔音,尾箱隔音能够有效的降低低频噪音,止震板加吸音棉能够更好地减小共振,降低路噪、胎噪。

null

引擎盖赛伦科特2mm隔音,引擎盖隔音后,降低一部分发动机噪音,并保护引擎盖漆面不会因为过度受热而导致老化掉漆。

null

尾门赛伦科特2mm隔音,尾门隔音可以更好的抑制行驶时风噪、路噪向车内传递!

null

叶子板隔音,拆开叶子板

null

叶子板隔音,叶子板第一层赛伦科特2mm隔音效果

null

叶子板第二层赛伦科特15mm太空记忆棉,叶子板隔音主要抑制行驶时震动噪音,阻隔路噪向驾驶舱传递,加赛伦科特15mm太空记忆棉吸音棉有助于消除空腔共鸣,有效吸收胎噪。

null

斯柯达明锐汽车改装全车赛伦科特经典隔音完成!做全车隔音的好处很多,不仅可以降低行驶的噪音,还可以改善车内的听音环境,车内更安静了,音响效果更好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明锐
明锐
指导价:10.99-15.4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9-15.49
紧凑型车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