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务正业?生产钢琴、摩托车,雅马哈又开始造汽车?

2017年12月27日 16:29:57
分享到:
来源:容客观

知名摩托车品牌Yamaha正考虑迈向汽车领域,社长柳弘之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于明年年中拿出最后的决议。

null

近来关于摩托车界名宿Yamaha将进军汽车领域的风声不断,至今却仍未见雅马哈汽车上市。然而,如此空等的日子可能快结束了,社长柳弘之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是否造汽车,明年年中拍板!

null

Yamaha过去不仅曾以发动机供货商或代工厂商等身分跨足汽车领域,也曾多次在车展上展出四轮概念车,因此对于雅马哈来说,技术层面并没有太大困难。真正让原厂犯难的,是其开发的iStream单体式座舱结构。

null

与McLaren相同,采碳纤维轻量化的iStream单体式座舱同样由Gordon Murray Design提供技术协助。然而,由于iStream的生产成本高昂,量产后的售价该是雅马哈考虑的。

null

社长柳弘之透露:“Yamaha汽车计划其实早已被搁浅过了,最后推出与否,我们会在明年年中给出结论。”虽然社长一职将于元旦交接给高祥博,但柳弘之直言造车计划不会受到引响。

null

一旦iStream座舱能符合量产的经济效益,Yamaha将会开发多款四轮车型,柳弘之便透露或将推出通勤用车及运动小跑车等;而虽然官方尚未明确,但也不排除推电动车的可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