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雅马哈社长正式讨论进军汽车可能性 明年拍板定案

2017年12月28日 06:29:53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二轮领域超级巨头雅马哈一直对开发汽车相当有兴趣,近年来也不断推出多款概念车,但却始终不见量产车型问世,日前现任社长柳弘之终于公开谈论品牌开发四轮的进度,并且直接表态,品牌是否会进军四轮市场,将会在2018 年中讨论出结果。

根据日媒《Response.jp》报导,首先雅马哈否认外界盛传的2020 年推出量产汽车传闻,同时社长柳弘之也强调,目前品牌开发四轮的困难点就在于成本问题,由于主打iStream一体式碳纤维车体结构,生产成本居高不下,因此必须等到成本符合品牌量产预期,才会正式亮相。

null

雅马哈在开发汽车的进度上都已经相当完善,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以及动力系统方面都相当成熟,若再加上iStream一体式碳纤维车体结构,将可以开发出相当轻量化的车身,带来优异的操控性,一举和各大主流车厂展开竞争。

社长柳弘之表态,品牌四轮的计划已经推迟多年,将会在明年中正式宣布是否进军汽车业,就算明年换新社长高祥博接任,也不会引响到四轮计划的开发。若品牌能解能成本问题,将会推出多种车型,包括都市小车、通勤轿车、运动跑车等,并陆续实现各概念车的量产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