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铃木-Balen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只跨界,更是安全-铃木Xbee于日本正式上市

2017年12月28日 06:33:16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在旗下的跨界K-Car Hustler于日本持续有着不错的销售成绩之下,铃木更乘胜追击于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展出了以Hustler 为基础放大的跨界车型Xbee ,如今也在日本正式上市。

null

在外型上,如果没有将Hustler拿来与Xbee相比对,很难看出与Hustler之间的差异。除了前后保险杠与车尾线条之外,较为明显的差别则是增加了位在D柱前的小型侧窗,也因此有着Hustler所没有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在车身尺寸方面, Xbee由Hustler的3,395×1,475×1,665 (mm) 小幅增加至3,760×1,670×1,705 (mm),轴距则微幅加长一公分来到2,435mm。

null

在车内部分, Xbee除了延续Hustler饶富设计巧思的驾驶界面布局,也如同Hustler延伸自强调空间的K-Car的基因,因此也保有让车内五名成员都能舒适自若的宽阔座舱空间及多样化的座椅倾倒模式;行李箱下隔板也可翻起,提供进一步的载物需求;而在座椅配色上则有黄、橘、象牙色三种滚边配色,能与标配的防水椅面搭配。

null

而在安全配备上,Xbee也在铃木车型标配 " Suzuki Support " 先进安全辅助系统的风潮下得利。Xbee搭载的Suzuki Support系统包含前进与倒退时的自动刹车辅助、误触油门抑制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疲劳警示系统、前车起步警示系统、自动远近光切换以及360度环景摄影系统,让Xbee有着日本国土交通省的サポカーS事故预防辅助标章的认证。

null

在动力配置部分,也是与Hustler的最大差别之处,Xbee搭载与Baleno与速翼特相同的K10C 1.0升Boosterjet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可输出102ps/5,500rpm最大马力及15.3kgm/1,700~4,5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六速自排变速箱,也与Hustler 相同提供4WD的传动配置,Xbee更配有Grip Control、Sport 、Snow等模式可供在不同路况下切换,更拥有陡坡缓降功能,让Xbee拥有与外型相符的轻度越野能力;而在怠速启闭系统、ISG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支援下,也让Xbee交出22.0km/l (2WD) 与26.0km/l (4WD)的杰出油耗成绩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Baleno
Balen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未上市
紧凑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