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捡便宜9万买了辆宝马,没想到拆出15个定位器!

2017年12月28日 09:46:50
分享到:

作为德系三架马车之一的宝马在国内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而且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不过要说花9万块就可以买到一辆宝马5系,估计十个有十个人都是不相信有这样的好事,不过有一位来自河南的车友姜先生就买到了这样一辆2014款宝马5系中配,不过是抵押车,但是价格非常之低仅9万就把车开回来了。

据了解,这是一台2015年上牌的宝马525Li豪华套装,当时新车落地价格近50万,不过由于原车主为了换取流动资金,就把车抵押出去了,后来原车主破产跑路就再也没回来赎车,所以抵押公司就准备把这辆车以9万块钱的价格出售,不过唯一的缺点就是无法正常过户,只能自己开。

因为这辆宝马5系买来后只跑了2万公里出头就被抵押至今,所以整个车身的漆面保护得相当好,几乎可以看做是新车,而且轮胎都没怎么被磨损,所以姜先生就一拍板现场交了9万块就把这辆宝马5系开回家了,而且回家的路上心里觉得美滋滋,觉得自己运气好捡了一个大便宜。

而这辆宝马5系的内饰是摩卡棕配色,所以豪华感与氛围都非常足,并且因为长期处于抵押状态,所以内饰几乎看不到因为使用时间长造成的磨损,座椅、中控台、方向盘都保存相当完好。而姜先生提车后仔细检查了车辆的外观和内饰,没有发现泡水、维修的情况。

可就在姜先生把车开回家没两天送到附近一个熟人维修店保养的时候,维修师傅就询问他是不是买了一辆抵押车,这让姜先生感到非常诧异,自己买车时候就一个人怎么还会有其他人知道这是抵押车,于是问师傅如何判断出自己这是抵押车,结果让姜先生目瞪口呆,维修师傅从这辆宝马5系的里里外外边边角角拆出了多达15个GPS定位器,而且还不知道哪里还会有隐藏式的。

眼前这一堆定位器让姜先生彻底蒙了,没想到抵押车还会有这么深的套路,而且说不准自己没开两天就会发现车没了,不过车已经买了就只能先开着了,平时多注意安全吧。这里笔者也提醒大家购买抵押车一定要小心谨慎,这里面们的水相当深,套路也很多,自认为捡了大便宜最后吃亏的还是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