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联网,厚道的中华V6起售价还不到9万

2017年12月28日 15:31:14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3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联网,厚道的中华V6起售价还不到9万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众所周知,宝马在中国的唯一合作伙伴就是华晨汽车,经过多年的融汇交流,宝马依托华晨汽车的本土优势在中国也是风生水起,作为老伙计的宝马当然也提供了非常多的无偿援助。

随着当今智能网联技术的迅猛发展,这一新兴领域也俨然成为自主品牌新的突破点之一,各家车企纷纷开始在这一领域进行布局,相继在自家车型上搭载智能网联技术。

肩负引领自主品牌向上突围的使命,华晨中华以德国推崇的工业4.0德国发展战略及中国力推的“中国制造2025”两大目标,一步步推进了自己的全新智能制造工厂。

集结了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机器人巨擘新松、全球激光在线测量技术领导者伯赛为代表的国内外顶尖供应商,旨在以德国标准再造中国车。中华V6就诞生在这一个工厂里。

华晨中华V6就是进入这一市场布局的首款车型,集德系品质与豪门基因于一身的中华V6,欲凭借其重点打造的智能科技、卓越品质等强劲卖点,攻占其所在细分市场。

继全国上市后,12月23日,中华V6在包括成都内的八大城市同步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组合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8.79万-14.19万元。更有大力度的金融方案,用户可享受18期免息/24期低息贷款购车,以更少成本更多配置,来解决智能汽车的高价痛点,让大家都买得起智能车。此外,车主还可享受三年免费保养、10年免费车联网等无忧服务。

华晨中华V6

华晨中华V6采用中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之前的V3、V5产品而言,前脸全新样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结合T字型的哑光饰条,搭配中央的中华LOGO,使该车瞬然超出以往,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定位为紧凑型SUV的V6,车身尺寸也是超出同级, 2725mm的超长轴距和1922mm的车身宽度,堪比大中型SUV。我们都知道,车身宽度的增加意味着横向空间更舒适、行驶稳定性更高、横向空间更大,同时也对底盘性能和操控体验带来考验,意味着更大的成本投入和更复杂的调校难度。

除了华晨中华V6外形和大尺寸外,智能网联化作为其最大的买点之一,更有着超越同级的优势所在。

具体来说,就是华晨中华提出了“睿智科技”的云生态概念,以“智感(Instrumented)、智联(Interconnected)、智能(Intelligent)”三维一体给出了智能汽车全新解决方案,彻底解放双手。可以识别20种方言,实现个性化昵称设定。语音控制替代手动操作,如空调控制、娱乐控制、打电话、背诗、讲笑话;实现在线查询百度百科、天气股票,在线翻译等等。

此外,它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更首创性地采用三屏智能互联,实现个性分屏操作,蓝牙电话与导航互不干扰。

借用在全国上市会上,V6的首位车主陆川所说的一句话:“因着内心的向往,我们会在命运的道路上最终遇到属于自己的电影。”华晨中华V6也正走在智能未来的路上。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懂智能、还能谈操控的小型SUV,中华V3就敢这么玩

11款车型随便选,中华新V3小宇宙再爆发,10寸大屏安逸得不要不要的

中华H3干架A级车,背后“黑手”是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