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月薪4000左右的90后买五菱宏光s怎么样?

2017年12月28日 16:07:3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买车这事其实和年纪无关,手上有多少钱买就买什么样的车,月薪4000如果买车不需要家里支援的话,宏光S倒还真是不错的选择,这里小编推荐宏光家族今年全新产品——宏光S3。

null

宏光家族销量很高,一直牢牢占据国内汽车销量榜首,能够一直取得这样的成绩凭借的就是宏光家族极高的性价比。而宏光S3也是这样一款车型,宏光S3全系售价为5.68-8.18万,价格都不超过10万,可以说在这个级别中宏光S3在售价上绝对是适合你的。

null null

其次,宏光S3的品质也不错,定位于行行都好用的宏光S3是一辆家用、商用都好用的车。而能满足这样的定位,关键还是宏光S3的空间。宏光S3车身尺寸为4655*1735*1780mm(高配车型为1790mm),轴距为2800mm,这样的价位、这样的空间在当下汽车市场中是很少有的,而且宏光S3的2+2+3的座椅布局让车内获得更好的灵活度和通过性,完全盘活了7座的布局,对于家用来说十分实用。

null

在动力方面宏光S3使用了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在这里小编觉得不要纠结发动机的排量,而是要看配置。毕竟预算有限,应该在有限的预算中选择配置最高的车型,在这里推荐1.5L的手动豪华型(7.38万元)和1.5T手动豪华型(8.18万元),因为它们除了发动机不一样以外,配置基本一致,而且在宏光S3里面都属于高配置。

可能有人会担心售价是不是贵了点,其实不然现在宏光S3有多种金融优惠,比如首付6666元,就能贷款购买宏光S3,而且还18期零利率;同时还有零月供、零利息的优惠,还算的上实惠的。

总体来说,宏光S3属于一款比较务实的车型,而且无论是空间还是配置都非常适合家用,同时如今宏光S3的外形也被众多年轻人接受,个人建议不妨去4S店感受一下,然后再做决定到底买哪款宏光S3。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