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铃-驭胜S3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共享汽车遭遇寒冬?别担心,还有汽车租赁

2017年12月29日 16:14:16
分享到:
null

《欢乐颂》里王柏川开车宝马接送樊胜美,多次邀约樊胜美一起到一些高档的场合共进晚餐。当观众们看好王柏川和樊胜美的时候,王柏川却被曲筱绡查不来他的宝马是租来的,这一度让长面非常尴尬。

null

其实,很多公司刚开始都会来租车的。毕竟租车是一种减少成本的方法,这对初创公司而言,确实是一种节流的方法。同样的,对于个人而言,租车可以避开新手旧车的差价,可以经常驾驶新款车。

null

随着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观念的不断转变,汽车租赁已经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人们对高档消费品也有不断更新的欲望。比如,在欧美人们平均8个月更换一次车型。假设在花费三十多万元购买一台轿车,因社会经济发展很快,一年后汽车的性能、外观改进很多,而价格却会大幅下降。

null

一年后,如果想换新车型,老车可能15万元就很难卖出。这意味着,一年中车价损失接近20万元。但假如租赁一台三十多万元的车,只需10余万元。而且,可随时租用最新车型。从人们经常更换手机的状况就能预料到几年后,经常换新车,将是人们的新时尚。

null

元旦假期到了,元旦如何跨年也成了我们这几天经常会讨论到的话题。好不容易有一个三天假,不少人会想着离开一直工作待着的城市。如果有一辆车就更好了,可以像去哪里就去哪里,不需要收到交通工具的限制。对于有没有买车的朋友们而言,租车是也一个很好的选择。

null

汽车租赁,是指在约定时间内,租赁经营人将租赁汽车(包括载货汽车和载客汽车)交付承租人使用,不提供驾驶劳务的经营方式。

null

汽车租赁的实质是在将汽车的产权与使用权分开的基础上,通过出租汽车的使用权而获取收益的一种经营行为,其出租标的除了实物汽车以外,还包含保证该车辆正常、合法上路行驶的所有手续与相关价值。

null

不同于一般汽车出租业务的是,在租赁期间,承租人自行承担驾驶职责。汽车租赁业的核心思想是资源共享,服务社会。

null

不仅如此,租车也能实实在在给我们带来方便。比如:车型可以随时更新;解决检验的烦恼;提高资金的利用率;出事公司协助等。

不仅是汽车租赁,共享汽车也一度引起网民们的广泛热议。这些可以推广的话,可以极大的便利大家的生活,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改变我们的生活方式。当然,相关的政策管理方面也需要作出相应匹配修改。

当然,汽车租赁也只是一种生活方式,不选择这种方式的朋友们也可以选择购车。只是价格方面,就需要作出一些牺牲了。比如十来万的江铃驭胜s350是可以作为一个选择的。

null

驭胜S350是一款非常极其相当具有高性价比的车型,它既兼顾了城市的实用性,同时还拥有同级中少有的强悍越野能力,最重要的是价格平民。

此外,驭胜S350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余地,比如汽油、柴油、自然吸气三款发动机,手动、自动两款变速箱,两驱、四驱的驱动形式,5座以及7座的车型,此外还有低、中、高各种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我们的任何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驭胜S350
驭胜S350
指导价:15.98-20.18万元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0.18
中型SUV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