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互联网SUV免流量,是免的哪些流量呢?

2017年12月29日 22:35:22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Hello,everybody!

新的栏目将对内容进行升级,杜绝水文现象出现,为大家输出更多优更好的内容。

今天是试运行第一期,希望大家多多交流,对我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提高。

Q:听说上汽大通D90这款互联网SUV免流量,是免哪些流量呢?

null

参照早前麦肯锡出具的报告,国内有六成以上的车主在换购车辆的时候会考虑车载互联性,那么上汽秉承的“买得起,用得爽”的互联网体验如何免费?

首先请注意这里是基础流量免费,不是全部流量免费。

null

地图导航服务流量终生免费(包括地图升级、路况信息、后台数据)。

行车和用车产生的互联网应用和服务流量免费(包括交通安全服务、维修保养预约、语音深度服务、车辆远程车控服务、呼叫中心服务、以及道路救援协助服务)。

而基于车联网系统滋生的其余流量费用是付费项目。

null

Q:13万预算广汽传祺gs4跟吉利博越哪个好?

null

13万预算可以考虑吉利博越主销的1.8TD自动智尚型,对标GS4的235T自动两驱精英型。

博越性价比领先GS4 24%,具体到配置层面,博越领先了全景天窗、感应大灯、前后雷达+影像、中控彩色屏幕等配置。

马上就进入18年了,购置税全面回调,当然吉利博越。

null

Q:交了首付之后,为什么提车还要等10天左右?

null

1、原则上4S店是不会有太多的库存车,需要等待厂家配货,这个有点类似于网购手机的模式,下单配货。

null

2、看似是在4S店买车,其实最终是银行-4S店-消费者的关系,车主贷款成功(按揭),银行放款给经销商,店里拿走合格证给车主完成一次交易闭环。

Q:实习期内上高速会不会被扣分,会罚多少钱?

null

按照2012年颁布施行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公安部令第123号)规定,实习期上高速不会扣分,罚款视情况而定。

null

具体要求就是高速通行有明确规定:低于规定时速20%以上的,处以扣3分、罚款200元;

超速10%至20%间罚200元记3分,超速20%至50%间罚200元记6分,而超速50%以上罚2000元记12分并吊销驾驶证,两年内能重新申领。

期待诸位多多点赞交流,改进内容质量【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