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牵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25万销量实现在望?

2018年01月02日 10:38: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马上就跨年了,很多电视台都会举办跨年演唱会,比如江苏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北京卫视等等,这也给很多汽车品牌提供了展示品牌实力的舞台。

2017年12月31日跨年之夜,中国豪华SUV领导者WEY品牌联手江苏卫视,带来最幸福的跨年演唱会。吴亦凡、李宇春、潘玮柏、邓紫棋、周华健、李宗盛等诸多大牌现场献唱,更有机会赢取WEY品牌带来的超级大奖——VV7十年使用权!

image002.jpg

从跨年晚会的明星阵容来看,都是如今中国乐坛的实力唱将,而WEY也是如今中国车市的实力品牌,此次合作堪称强强联手。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WEY正处在品牌和销量的快速上升通道,和这些实力唱将一样,在汽车领域取得了优秀的成绩。

今年11月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旗下两款车型均实现了单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其中VV5系列11月销量为10277辆,全年累计22860辆;稍早时间上市的VV7系列11月销量为10183辆,全年累计销量42218辆。

image004.jpg

放眼如今的中国乃至全球汽车市场,新晋豪华品牌旗下两款新车型月销量破万的成绩实属少见,而作为中国品牌的WEY究竟有什么秘诀和高招可以实现这样的战绩?汽车观察家认为要从以下几个方面来分析。

秘诀:产品力和品牌力

要想获得产品销量过万,对于车型产品力和品牌力方面的要求很高,那么WEY的产品力和品牌力的优势又表现在哪里?有人说是设计,的确WEY车型设计确实亮点十足,同时也屡获国内外的奖项;有人说三大件,也没错WEY的三大件反到国际市场上也是极具竞争力的。但是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设计和三大件层面各个厂商可以说是各有千秋, WEY系列能获得如今的销量也绝不是仅仅依靠这两项成就。

image006.jpg

作为中国首个豪华SUV品牌WEY来说,一定要有一个其它品牌无法匹及的核心卖点。细想之下笔者认为WEY品牌能够获得消费者欢迎的决定因素在于深入研究了当下消费者的核心痛点——安全。

那么WEY是如何诠释安全这一核心;并且用安全来全面提升产品力和品牌力的呢?是单单堆砌所谓的安全配置吗?答案自然是否定的。如果仅仅这么做和其它国产SUV并没有差别,而WEY最大的特点是通过独有技术将安全进行了由内而外的诠释。

image008.jpg

WEY的所有车型均按照独创的3DP(车辆安全、乘员安全、行人安全)安全理念进行研发,并搭载独家Collie智慧安全系统,将安全配置进行智能互联,做到了被动和主动安全的和谐统一。在其它车商忽视的车身强度方面,今年以来VV7和VV5两款车型均成功挑战全球最严苛的美国小重叠碰撞以及车顶静压测试;同时刚刚在广州车展发布的WEY首款插电混动SUV——P8也已满足北美安全法规,由此可见WEY的安全实力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可以说WEY的产品力和品牌力是以安全为核心,同时在外形和三大件上进行全面强化,将产品力和品牌力进行全面提升,因而实现了如今WEY系列车型的销量。

高招:营销力和渠道服务

如今的中国汽车市场,已经不是那个“酒香不怕巷子深”时代,不论哪一个品牌、哪一款车型想要在强手林立的中国汽车市场脱颖而出,除了拥有极强的产品力和品牌力以外,优秀的营销、服务策略也是确定其销量的核心因素。

image010.jpg

在营销策略方面WEY不仅针对不同的用户打造出多种金融优惠方案,同时紧贴当下流行趋势将线下营销和线上营销进行结合,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比如在双十二期间就通过互联网放出多重优惠,保证了WEY品牌车型极高的曝光率,展现了WEY的营销能力。

写在最后:

image014.jpg

综合来看WEY品牌两款车型能够获得如今月销过万的成绩并非偶然,而是WEY品牌整体实力的体现。作为中国自主豪华车第一品牌,只有强大的产品力,品牌力,再加上针对目标消费人群的营销力以及渠道和售后服务,才能在销量上得以快速提升,才能保持持续的竞争力。

2018年即将到来,WEY品牌携手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将在新中产阶层引发更多关注,收割更多粉丝。2018年WEY也将会有更多车型如VV6、VV7x、P8x等上市,同时2018年WEY也将在新能源市场进行角逐,面对25万的销售目标,相信WEY可以做到。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