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近这几种车型少出门,一不留神就会被查!

2018年01月04日 10:20:22
分享到:
来源:绣天下车

随着生活的发展,我国现在的机动车也是越来越多,而交警部门查车的概率也比之前大了许多,虽然说现在交警部门查车主要是查酒驾,不过除此之外,交警部门对于一些车子也是严查的,一起来看下!

1、私自改装大灯:开车的人都喜欢自己的车更加特别一点,有些个性较强的人甚至希望车子能彰显个人的风格,所以现在很多车子都会私自改装大灯,不仅让自己在夜间开车视野更加好,而且看起来会更加酷炫点,但是本来夜间开车在道路上开大灯就是一件很危险的事,如果车子加装了超亮的大灯更是危险!

2、运输车:运输车应该是目前路面上最大车子了,运输车对于道路环境的破坏是非常大的,运输车本来车身就重,再加上很多车主都喜欢超载行驶,所以非常危险!现在运输车也是交警部门的严查车子之一,不过为了躲避交警部门的查车,很多车主都会选择在夜间的时候行走国道!

3、面包车:说起面包车,很多人马上就会想起90年代丰田那款白色的面包车,不过现在大街小巷的面包车是越来越多,像五菱宏光长安之星已经凭借超高性价比成为我国3/4线城市人们的好帮手,载人载货都很适用,但是这种车经常存在超载的现象,非常危险,近些年也列入交警严查的范围内!

上述的这种车你们都有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