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跨界SUV逍遥上市,搭1.5T动力,颜值远超奔驰GLA,仅售7.99万

2018年01月05日 17:09:2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曾有人这样形容胡歌:“世上人如玉,君子世无双。”不管是《仙剑奇侠传》中心怀道义、仗剑走天涯的的李逍遥,还是《琅琊榜》中才冠绝伦、智博奸佞的“麒麟才子”梅长苏,亦或是《猎场》中摸爬滚打的职场精英郑秋冬,凡是胡歌所演绎的角色,皆有一股洒脱逍遥之风,让人念念不忘。

null

任岁月荏苒,然萦绕在胡歌身上的逍遥与洒脱却始终如一。或许是因为同样的“逍遥”,让我对陆风逍遥印象深刻。2018年1月4日,陆风逍遥在珠海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官方售价为7.99万—13.19万元。

null null

主打跨界时尚,演绎“中式”性能美学

众所周知,胡歌当年凭借《仙剑奇侠传》中经典的“李逍遥”,一跃成为国民男神,如今也是各种收视率爆红。谁曾想,素来低调的他竟然演起了舞台剧,还以一个帅气的姿势登上微博热搜,这波跨界玩的让人不得不感叹:厉害了,我的胡!

null

抑或是因为同样的气质,陆风逍遥在玩跨界时也是不遑多让。发布会现场,放眼望去尽是五颜六色的唐装,或打拳、或唱戏、或相声,甚至是表演、水墨布景,身在其中便能感受到一种超脱逍遥、自由自在。

null null

作为陆风汽车旗下首款跨界轿跑SUV,陆风逍遥大量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以中国红演绎性能美学,采用轿跑式车身,前进气格栅使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点,配合下压的车头,与鹰眼LED大灯相互呼应,最前沿的logo给人一种想要飞上青天的感觉。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439/1835/1550(带行李架为1580)mm,轴距为2700mm。侧面造型流畅,向上趋势的腰线加上车身弧线好似一双能够逍遥飞翔的翅膀,展现出跨界SUV独有的自由、洒脱、力量的风范。

null null

内饰方面,陆风逍遥采用简约时尚的红黑色内饰配色,加入了大量“中国红”元素进行点缀,与跨界轿跑车身完美呼应。双圆形+液晶屏仪表盘、真皮包裹座椅方向盘、运动型座舱、悬浮式中控显示屏等,更具年轻化气息,彰显十足的科技感与质感。

null

 

玩转智能科技,畅享“逍遥”自在生活

十五载年华倏悠而过,如今的胡歌早已褪去年少时鲜衣怒马的青涩模样,或读书、或摄影、或骑行、或默默无闻地做着公益,以妥妥的“实力派”的姿势和洒脱的心态过着逍遥自在的生活。对于同为“逍遥派”实力选手的陆风逍遥来说,其在动力、操控、安全及智能科技等方面的优秀表现,也为用户带来了自由自在的车生活体验。

null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提供1.5GTDI+CVT、1.5GTDI+6MT、1.5T+5M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 N·m;1.5GTDI缸内直喷发动,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动力表现在同级竞品车型中居主流地位。

null

在年轻人普遍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陆风逍遥采用全新上线的陆风智联系统,支持语音识别、苹果CarPlay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可提供车辆远程温控、异动报警、实时路线导航、路线共享、救援支持等诸多服务。同时,其还配备胎压监测、电子手刹、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语音控制、自动空调、座椅加热、LED大灯、全景天窗、360度影像等更人性化、科技化的配置。

null

当然,想要玩的逍遥自在,安全不容忽视。陆风逍遥拥有的前后高性能LED大灯、前后侦测雷达、360度环车影像、倒车影像+动态轨迹以及ABS、EBD、ESC、TCS、PBA、HAC、HDC、CBC等共同组成的主动安全系统搭配封闭型拓扑结构、车联网智能安全系统组成的被动安全系统,为车主打造了“七位一体”的安全出行保护,助力出行安全无忧。

null

“十年磨剑入凡尘,一剑飞来风云变;豪情万丈一壶酒,我自逍遥天地间。”陆风逍遥集时尚、运动、豪华于一体,驾驭着“中国风”跨界而来,掀起了中国品牌SUV的第一波攻势,吹响了国内SUV市场以差异化谋求竞争的冲锋号。希望未来陆风逍遥能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据一席之地,从而实现销量上的乐逍遥。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