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绿牌不限行?大开闸门,河北多个城市启用新能源号牌!

2018年01月05日 23:45:4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目前有关新能源汽车最新的法则已经落下《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管理办法》,规定党政机关应当带头使用新能源汽车。这对于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与壮大,都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一点。同时,另外还有消息以河北为主各市将陆续启用新能源汽车号牌!继保定、廊坊开始启用后,目前石家庄新能源汽车的上牌工作也已进入了测试阶段,今年底前将正式启用,2018年上半年全省全面启用。

绿牌不限行?大开闸门,河北多个城市启用新能源号牌! 绿牌不限行?大开闸门,河北多个城市启用新能源号牌!

专车/租车/分时租赁

国家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鼓励使用新能源车辆开展分时租赁(开源),鼓励分时租赁经营者采用信用模式代替押金管理(降本)。

不少研究机构预测,到2020年,中国分时租赁汽车保有量在100万辆左右,考虑到大部分一二线城市燃油车租赁牌照的紧张程度,这里面估计很大一部分会是新能源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