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货司机用筷子拼成一辆精致的一汽卡车

2018年01月07日 08:56:24
分享到:
来源:金希真

 

小时候大家都玩过类似的乐高积木玩具,可以拼凑出各种各样的东西出来,和前段时间非常火的”沙盒“游戏有些像。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的东西,是拼凑出来的一汽解放J6P车子,不过不是用积木拼的,而是用竹子给拼凑出来的,外形和商标这些都是应有尽有,就像一个微缩版的车子。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挂车部分的做工非常精细,据说是完全按照运煤仓栏挂车的缩小比例来制作的。

而挂车上面的那12扇对开的侧门,更是做工精细,完全就是一个工艺品。

整个车子的外形做好之后,还需要在细致做工方面完善一下,像汽车大灯和尾灯这些都要”装“上。

用竹子做出来的挂车,下面还配上了车桥和车轮,这样一来,车子就真的可以了。

挂车通过鞍座和车头连在一起,可以在车头的带动作用下进行转向活动。

这位朋友,做完了一脸车子还不够本,觉得自己可以做多几辆玩,所以有按照自卸车子的样子,弄出了一辆竹子的自卸模型车。

图中可以看到,这个货箱是可以进行翻转的。

最后,这位朋友还制作了青岛解放的悍V半挂车以及解放141的全挂车模型,由于非常惟妙惟肖,所以现在有人找上门来说要出一万块钱来买下这些模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