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索罗德HD车型预告图 今年3月亮相

2018年01月09日 12:23:51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雪佛兰索罗德HD车型预告图 今年3月亮相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索罗德4500HD/5500HD车型的预告图,新车有望成为该系列皮卡车型的旗舰级产品。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3月5日正式亮相。

雪佛兰索罗德HD车型预告图 今年3月亮相

外观方面,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层次分明,前大灯组采用传统的堆叠式设计。侧面,新车发动机舱罩线条隆起,其整体效果与此前亮相的全新索罗德相比更加犀利。此外,通用汽车公司美国副总裁Ed Peper表示,全新索罗德HD车型将会成为该系列皮卡车型的旗舰级产品,将在操控性、实用性、燃油经济性以及车内噪声控制上都具有更好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6.6L 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1马力,峰值扭矩可达1234牛·米。(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