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新“ACE”战略计划 2018年CES推出

2018年01月09日 11:36:50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起亚新“ACE”战略计划 2018年CES推出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韩国汽车制造起亚公司在2018年CES展中推出全新的“ACE”战略计划,预计2030年推全系列联网车型

起亚新“ACE”战略计划 2018年CES推出

起亚推出的“ACE”战略计划实质上是指三个突出重点领域,自主(Autonomous)、互联(Connected)、环保电动(Eco/Electric),因此缩写为“ACE”。

起亚新“ACE”战略计划 2018年CES推出

在CES展览中,起亚为参观者提供了虚拟现实模拟器,可以与起亚自主开发的自动驾驶技术进行互动,使参观者获得更好的互动体验。据起亚研发中心副主席兼负责人杨雄哲博士介绍:“自动驾驶和汽车互联一直被认为使很遥不可及的技术,但是随着这些技术日渐成熟,起亚将会研究开发更好的互动体验产品。”

起亚新“ACE”战略计划 2018年CES推出

除了“ACE”战略计划外,起亚还将在2025年前推出至少16款电动车型,其中包括5种标准混合动力车型、5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至少5种纯电动车型。同时,公司今年在欧洲推出全新WiBLE汽车共享服务。(消息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