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买这几款车需要大心脏,还要有足够的…钱

2018年01月10日 10:41:59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拥有能让人惊叹的拉风外观

...

拥有比普通车型强N倍的性能

...

拥有半夜能把隔壁村的人都吵醒的排气声浪

...

没错!这就是有些网友心目中的改装车。不管作为改装车主的他们有没有在半夜上演“速度与激情”?有没有扰民?反正改装车就是交警蜀黍重点查处的对象。

null

然而...其实除了改装车,有些原装车都很容易受到交警蜀黍的“照顾”。

null

嗯,最容易被“照顾”的想必就是三菱EVO,本身性能就不错,还具有深厚的改装潜力,也是汽车改装的热门车型,在路上难免不会引起交警蜀黍的关注。

然而,除了三菱EVO之外,还有哪些原装车会容易受到交警蜀黍“照顾”?

别克君威GS

售价:23.98-26.98万元

null

虽然动力跟普通的2.0T车型没什么两样,可是外观换上了更具运动风格的包围和轮毂,加上那来自Brembo的红色刹车卡钳,这很容易让人怀疑它是“改装车”。

福特福克斯ST

售价:25.98-26.58万元

null

“不仅改了包围、轮毂,就连排气管都改成是中出的,还换装了2.0T发动机!一看就知道是经过深度改装的福克斯!”开玩笑,它的真实身份是福克斯的高性能版车型——福克斯ST!

大众凌渡GTS

售价:22.89万元

null

凌渡GTS如今它在市场上的保有量并不多,它跟普通的凌渡相比,除了搭载2.0T发动机之外,也是还换上了更拉风的运动包围、尺寸更大的轮毂,加装了尾翼等等。要是哪天在路上看见了,确定它不会被认为是经过改装的大众凌渡?

宝马M3

售价:96.80-106.80万

null

微微隆起的发动机盖、运动化包围、大尺寸轮毂、刹车卡钳、排气管等等,这都是一些宝马3系车主最经常改装的零部件。甚至有些还会把原来的车型Logo抠下来,贴上一个“M3”的Logo...嗯!就是想让自己的3系看起来更像M3,以假乱真,求真正宝马M3车主的心理阴影面积。

奔驰A级AMG

售价:49.80-55.80万

null

光是外观就要比奔驰A级更加运动,红色的刹车卡钳、尾翼也像是在彰显自己的性能...然而,奔驰A级AMG车型这也是众多奔驰A级车主的“模仿对象”,想要分别“真、假奔驰A级AMG”?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奥迪RS 3

售价:56.50万

null

其实,宝马M3、奔驰A级AMG、奥迪RS 3这几款车除了外观跟普通版车型不同,它们还会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张扬的排气声浪!所以尽管奥迪RS 3跟普通奥迪A3的外观何其接近,光是排气声浪就彻底把它出卖,想不引起交警蜀黍注意?难!

总结

还有一款车型

它没有拉风的外观

没有强悍的性能

也没有能把隔壁村的人都吵醒的排气声浪

可它偏偏深受交警蜀黍的“喜爱”

每次见到它都会想拦下来

它就是......

null

没错!它就是微面!它的“可怕之处”并不是什么别的,而是——你永远都不知道它能下来多少人。

null

讲到底,不管怎么被交警蜀黍“查水表”,只要各位老司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怎么查都不怕,毕竟“身正不怕影子斜”嘛。

此外,目前国家一直都无法全面出台“汽车改装合法化”的相关政策,最主要就是现在仍然有太多“改装车”扰民和事故频发,也让这些高性能的原装车受牵连,真想买这些车?你需要不怕被交警蜀黍“查水表”的勇气和耐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