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roadste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速速收藏 一汽红旗、通用、奔驰、宝马事件大集合

2018年01月10日 14:27:51
分享到:
来源:AMK

一汽红旗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8年1月8日晚,中国一汽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举行。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和来自汽车产业界、科技与互联创投界、艺术文化界、体育界、影视界等各界嘉宾,以及全国媒体等近千人,共同见证这一红旗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新红旗品牌战略掀开了“新时代、新红旗”振兴的新篇章。

null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徐留平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留平表示:“新红旗将奋力向2020年销量10万台级,2025年30万台级,2035年50万台级的宏伟目标迈进。”未来新红旗还将推出四大系列产品:L系-新高尚红旗至尊车、S系新高尚红旗轿跑车、 H系-新高尚红旗主流车、Q系-新高尚红旗商务出行车四大系列产品。在2025年前,新红旗将推出17款全新车型。

null

在2018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到2020年推出巡航里程达600km的FME平台系列电动车,到2025年推出15款电动车型。新红旗还将把智能网联作为核心卖点,在2019年推出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到2020年推出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车型,2025年实现L5级自动驾驶。

在研发领域,中国一汽已构建了“一部四院”研发体系的技术支撑和“三国五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其中,长春是其全球研发总部,并新组建了造型设计院、新能源研发院、智能网联研发院;前瞻技术创新分院和体验感知测量研究院在北京,新能源研发院在上海,前瞻设计创新分院在德国慕尼黑,人工智能研发分院在美国硅谷。

各方言论

EV视界新能源汽车

红旗作为中国轿车工业的先驱,是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民族品牌,而此次的全新战略发布则表明红旗将要全面发力,新能源的布局也让我们看到了红旗对于这一市场的决心,随着红旗战略布局的完善,让我们一起期待红旗在未来的表现。

汽车头条

新红旗的品牌理念是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而本次发布会不仅公布了品牌未来的设计语言、产品布局、全新车标,还表明了红旗向电动化、智能化领域进军的决心。不忘初心、与时俱进,方能传承经典、重现辉煌。

电动邦

红旗在一定意义上代表了中国式轿车,也是中国品牌中最传统的一个,但现在红旗也开了它的新能源路线,可见未来趋势已十分明朗。不仅如此,红旗还将在智能网联领域、自动驾驶领域发力,在加上前卫的造型设计,红旗这个最传统的品牌也换发出了勃勃生机。

AutoKol点评

作为中国真正意义上的豪华汽车品牌,红旗对于国人的意义不仅仅是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和身份的象征,更代表着一种情怀和民族自豪,对于现阶段的红旗来讲,不仅要强化品牌特色更要紧跟市场潮流,所以新品牌战略的发布将是决定红旗未来发展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根据全新的品牌战略,红旗宣布要在2025年推出17款全新车型,还有新能源汽车规划,在今年将推出首款EV纯电动车,2019年新红旗首款燃料电池车将开始批量上市,到2025年,新红旗全系将有15款纯电动车推出。从红旗最新的品牌战略规,我们不难看出,一汽想要振兴红旗的决心和期望,未来随着车型矩阵的完善,红旗或将重现昔日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通用2017年在华销量首破400万辆

近日,《汽车内参》从通用汽车中国官方获悉,2017年通用在中国的销量达到404.78万辆,同比增长4.4%,占全球总销量超过50%。

null

2017年通用在中国新增18款全新及改款车型。改进后的产品组合为各部门带来强劲业绩,特别是越野车和豪华车。2017年通用SUV在中国的销量增长37%。相比而言,2017年通用在美国的销量仅300多万辆。同期通用加拿大销量为30.28万辆,同比增长13.3%。其他地区目前尚未报告销售情况。

通用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中国总裁钱惠康(Matt Tsien)表示,通用在中国销量最佳的品牌为凯迪拉克、别克和宝骏。他表示,消费者信任将帮助通用实现高质量的可持续增长。通用将继续为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产品和技术,以满足日益多样化的市场要求。

AutoKol 点评

通用2017年能够取得佳绩,得益于旗下品牌的全线增长,其中别克热度不减,宝骏市场表现出色,雪佛兰销量也慢慢开始复苏,更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凯迪拉克在华的销量突破了17万辆,成功的拿下了豪华品牌第二阵营冠军宝座,依照目前的势头2018年通用在华的销量或将更进一阶。

奔驰2017年全球销量超242万辆

《汽车内参》从戴姆勒集团官方获悉,在过去的2017年,旗下梅赛德斯-奔驰和smart两大品牌在全球市场共销售新车2,424,369辆,同比增长8.8%,连续7年创下销量纪录。中国依旧是奔驰在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其中仅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共销售587,868辆,相比2016年同比增长25.9%。

null

在过去一年,奔驰售出的2,424,369辆新车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年共交付2,289,344辆,在全新E级车和多款SUV车型的推动下实现9.9%的增长;smart品牌全年销量为135,025,销量下滑6.5%,但在中国市场创下了新的销量纪录,共售出23,097辆新车,同比增长9.8%。

从个细分产品来看,梅赛德斯-奔驰超过四分之一的销量均来自紧凑级车型,在全球共交付了62万辆新车;C级轿车和C级旅行车去年共售出了41.5万辆,连续4年成为最畅销车型;E级轿车和E级旅行车在完成换代一年后实现40%的增长,共交付超过35万辆新车;SUV销量超过805,000辆,增长14.0%,成为全球市场最受欢迎车型。另外,AMG和 V-Class也创造了新的纪录,分别售出13万和5.8万辆新车。

AutoKol 点评

奔驰2017年的销量表现十分喜人,中国依然是其最大的单一市场,尤其E级和GLC车型推新之后大获成功,使得奔驰品牌在华销量大幅攀升。未来随着更多新车的引入,奔驰在华的销量还会再次刷新纪录。

宝马年内推5款豪华车

《汽车内参》从宝马集团官方了解到,宝马2018年将在豪华大型车领域推出5款全新产品,分别宝马i8 Roadster、全新8系和M8,以及全新大型豪华SUV宝马X7,除此之外,宝马摩托推出新设计的 2018款K1600 Grand America。以上车上任何一款单拎出来都能赚足消费者的眼球。

null

去年洛杉矶车展上全新宝马i8 Roadster正式发布,并计划于2018年正式上市。全新X7概念车是宝马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一款全新旗舰型SUV,量产后新车将采用7座设计,并与奔驰GLS进行竞争。2017年宝马正式“复活”了8系,发布了全新8系概念车,并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新车采用双门轿跑式的设计风格,主要竞争对手将锁定为梅赛德斯-奔驰S Coupe。

最后一款两轮高端豪华车是宝马摩托新设计的 2018款K1600 Grand America,该车基于原有的 K1600GT 平台开发而来,沿用了 K1600GT 的液冷并列六缸发动机,排汽量 1,649cc,最大动力输出 118kW,采用了更加低矮的座位设计。

AutoKol 点评

2017年的“战争”随着各品牌年终销量公布渐渐落下帷幕。2018年伊始,宝马便公布5款重磅车型的战略规划,显然是要发起更加强势的进攻,而老对手奔驰和奥迪在今年也要推出不少新车,这才年初笔者已经闻到浓浓的火药味。不难预见,今年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将会更加激烈,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将会有更多心仪的豪车可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微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