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联2018引领GT Show专业招观全面启动

2018年01月11日 12:51:54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1月10日,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全面启动,这一活动由改联网和GTShow组委会主办,以区域交流为主要形式,邀请当地知名改装店家及汽车领域从业精英,共同回顾2017年精彩营销案例,探讨2018汽车升级改装行业发展趋势、以促进改装品牌商与区域汽车升级改装从业商家更好交流。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合肥站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系列活动,也是2018GTShow专业观众招募的重要组成部分。GTShow秉承“有用又好玩”的办展理念,以让参展商参与有效果的展会为发展首要目标。专业观众招募一直是展会筹备工作的重中之重,专业观众作为展会品质保障的核心要素,2018GTShow专业招观也势必将从多平台、多渠道出发,让参展商获取最大的利益。

嘉宾现场签到

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合肥站,于1月10日在合肥浙商瑞雅国际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系列活动的首站,本站活动更得到2018GTShow国际改装风尚秀展商:AME、趴趴派客、RAVIZE、机械师Makenic的大力支持。现场邀请了合肥及安徽周边地区众多汽车升级改装行业从业精英人士参与。

爱魅翼(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华东区销售经理徐经柱先生上台演讲

趴趴派客市场总监林佳齐先生上台演讲

RAVIZE(拉维泽)品牌负责人徐平先生上台演讲

机械师高爆能排气销售经理钱新先生上台演讲

接下来,改联2018区域交流会还有四站的活动,下一站将于本月16号在济南举行,精彩绝对不容错过。今后,改联网>Show也将不断努力,搭建更多的平台,让更多改装品牌与改装店家能有更多更充分的交流,从实质上促进供需双方的交流,提供有效的互动沟通。

作者:肖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