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想丢GTI的脸 ?大众不排除升级Polo GTI动力

2018年01月12日 06:10:32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和其他品牌的GTI相比,大众的Polo GTI最佳动力似乎弱了点,就拿同级别的标致308 GTI来说,最强输出都可达到270hp/33.65kgm的实力,相比之下Polo GTI的200hp/32.6kgm完全不在同一个档次。

大众近日向外媒表示,生产一辆动力加强版的Polo GTI在技术上是可行的,且不排斥着手开始实行这项计划,近期集团的内部机壳底盘研发主管Karsten Schebsdat就在一次外媒的访谈中指出,大众有在计划Polo GTI效能的打算,目前相关车身机壳底盘看起来已经相当的坚固,可以抵抗更高速的运动模式,因此不排除更进一步的提升Polo GTI的动力表现。

null

作为大众旗下GTI系列的”第二梯队”,Polo GTI相较于老大哥高尔夫GTI来说较少获得关注,不外乎是它相对表现较弱的动力系统,现有最新款的Polo GTI搭配了一具2.0升直喷涡轮引擎,配置六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最佳情况可达到200hp/32.6kgm的表现,和老大哥高尔夫GTI的230hp/35.7kgm比起来稍显逊色,另外Polo GTI加速到100km/h需要6.7秒,而高尔夫GTI稍快些只需6.4秒。

虽然外界乐见大众把这辆性能小钢炮的动力做进一步的提升,但是现在我们还不能武断的说在不久的将来推出一台动力加强版的Polo GTI。从目前外媒掌握的消息来看,还无法真的确定大众是否会对Polo GTI动力做进一步的提升,不过如果从Karsten Schebsdat和外媒的谈话来看,集团高层似乎不排斥进行这项计划,或许在不久的将来,大众真的会推出加强版的Polo GTI。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