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7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75中期改款内饰很惊艳哦!

2018年01月13日 13:59:30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长安CS75中期改款内饰很惊艳哦!

备受瞩目的长安CS中期改款车型的内饰谍照已经曝光了,之前的外观谍照我们已经看过了,外观改动非常大,外观的改变还是令很多人满意的。

但是对于同样重要的内饰,也同样受到关注,这次曝光了内饰图,也让人大饱眼福。

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跟现款内饰相比,已经时尚太多了,现款的中控台简直太保守了。

新款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下方搭配比较狭长的出风口,实体按键功能区也比较狭长。

用了烤漆面板和饰条点缀了,还用了大量烤漆面板来搭配中控台,层次感和质感都非常充足,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彰显运动化个性。

液晶仪表盘也增加了不少科技感效果,改款内饰已经完全跟上了这个时代的潮流,不输于当下任何一款同级别内饰。

高耸的车头还用上了大尺寸的四边形进气中网格栅,配上横向五幅镀铬条,显得更加大气,全新的LED大灯组也增加了精致感,整个前脸的设计非常饱满。

尾部的设计感也很厚重,线条勾勒比较厚实,还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层次感更加突出,后雾灯造型也很细长。

全车尺寸为4650*1850*1695,轴距为2700,尺寸和现款保持一样。

新车将搭载一款调校过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 131KW 比现款发动机的动力更加强劲,增大了8个马力。

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都会采用,中期改款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最后还是要看价格。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75
长安CS75
指导价:6.99-11.99万元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1.99
紧凑型SUV
1.4T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