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LS500h起售95.8万,到底贵在什么地方?

2018年01月15日 11:50:1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1月11日,雷克萨斯在上海分别上市了全新LC500h/LS500h/LS350,我们不一一来说了,就说LS500h吧,售价区间在95.8-128.8万元,对于豪华品牌而言,这样的售价区间确实不足为奇,但考虑的受众群体,这个价格确实让小编一时觉得,谁才是潜在的消费者呢?

null

雷克萨斯是豪华品牌不假,但国内市场大家知道,可以说国人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有限,换句话说BBA已经是绝大部分国人消费者,谈到百万级豪车的首选之一。再换句话说,百万入手的LS500h,甚至开出去一眼很难让大家辨别,满足所谓国人消费者对面子的向往。也就是说,百万级的LS500h也许会让大家觉得这是ES?还是RC?更多的只是车型长短的问题,打个比方奔驰E和S的区别显然更为直接。

null

当然当然,LS500h人家是面对全球市场的,至于我和国人消费者怎么看,似乎也没那么重要。那么,我们接下来就来看看,这台百万级豪车他都贵在了哪里。说实话我个人非常喜欢雷车的设计,但外观方面就不在过多的赘述了,大家根据文中图片自行消化。

null

那么,到底都贵在哪里呢?28向电动调节功能的座椅?雷克萨斯的御用音响品牌是Mark Levinson?3D环绕模式的娱乐系统?还是说一台号称可以媲美V8发动机的"V6"发动机,这些我想都应该是一辆百万级豪车应该体现的地方吧,个人感觉并没有可吹之处。

null

反而配置方面一直都是雷车的一大软肋,比如说30万ES的收音机。RX除了一款屏幕,和一块衬托装X的表,你完全感受不到这是一辆30万入门的车。回到主题LS500h毕竟是已经百万级了,装X表是必须标配,夸张的装饰点缀确实给人一种视觉上的豪华,但回头我们来看配置,除了一些主要强调的各种系统,你会发现,全系没有陡坡缓降、辅助灯、比较主流的配置如车辆网、手机映射、液晶仪表盘都没有,128.8万的顶配车型才给配后排显示,如果应用媲美奔驰S的话,那好吧我不说了。

null

如果硬要说这是来自日系的豪华,那小编不妨推荐大家去看看奔弛E,50万起步的配置只要你能想到的,可以说没有享受不到的豪华,各种选装包选到你手软,当然,LS500h的全新的混合动力锂电池,提供一台3.5L V6引擎以及两个驱动电机,匹配模拟十速变速箱真的是可以吹一辈子的东西。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