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全新 Avalon 北美车展发布 未来有望国产上市

2018年01月16日 10:59:28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在2018北美车展上,丰田全新Avalon(非官方中文名称:亚洲龙)正式亮相。

02.jpg

全新 Avalon 基于 TNGA 全新架构打造,采用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开口面积更大的蜂窝状进气格栅配合棱角分明的头灯,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车尾微微上扬的“小鸭尾”、最新样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双出排气,使新车更为动感。

03.jpg 06.jpg 04.jpg 05.jpg

混动车型的 LOGO 有我们熟悉的蓝色线条装饰,这与全新第八代凯美瑞上的相同。另外根据不同的动力,新车将有两种不同外观,可以参考全新靠美瑞“豪华型”和“运动型”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

06.jpg 07.jpg 08.jpg

内饰大量使用真皮材质,中控台采用悬浮式设计,搭配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及触摸控制面板,极具科技感,也营造出豪华氛围。

01.jpg 09.jpg 10.jpg

新车基于丰田全新 TNGA 构架进行打造,动力上提供 3.5L V6 发动机和 2.5L 混合动力系统两种动力总成。并且加入了丰田全新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根据不同动力,新车还会有两种不同的外观造型。据悉,新车有望在 2019 年引入一汽丰田进行国产。

新出行点评:

Avalon 是丰田旗下一款热度非常高的中大型轿车,在北美市场颇受欢迎,遗憾的是一直没能在中国上市。如果能够引入国产,以其出色的产品竞争力来看,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同样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