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引领时尚新潮流——奔腾X40

2018年01月17日 14:08:52
分享到:
来源:自主汽车

自3月上市以来,奔腾X40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同时也获得业内和媒体界的广泛好评。奔腾X40作为一汽奔腾旗下首款小型SUV,继承了一汽奔腾的优秀传统,致力于打造"品质、性能、科技”的品牌内涵,在外观、内饰、科技感、驾控性等方面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亲民的价格,不仅是体现出极高的性价比,更表现出一汽奔腾满满的诚意。

100.png

奔腾X40在前脸设计上,继承了奔腾家族的基因,前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配合炯炯有神的大灯,充满了力量感。

200.png

车身侧面,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全车,大气稳重。全新打造的17寸五辐式轮毂,整体型面简约而精致,与全车时尚,运动风格融为一体,给予炫酷的视觉冲击。

300.png

尾部的设计简约大气、层次鲜明,尾灯的设计也别具一格,在L型尾灯点亮的瞬间,让人为之着迷。

400.png

中控方面,奔腾X40依旧走的是时尚路线,引人注目的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不仅拥有一流的清晰度和反应速度,还汇集娱乐系统,倒车影像,手机互联等功能于一体,提升了整体的驾驶体验。

500.png

奔腾X40作为一款小型SUV,在空间方面也表现优异,完全能够满足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

600.png

动力方面,奔腾X40搭载1.6L发动机与全新爱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输出平顺,换挡积极,能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驾驶需求,并且全系标配自动启停系统,使得油耗方面也是相当可观。

奔腾X40可以说是小型SUV界的佼佼者,是SUV时尚圈的新生代代表作,未来,一汽奔腾将不负众望,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