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荐小型SUV,别忘记这款合资车型

2018年01月19日 16:43:25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如果要推荐一款小型SUV,你会推荐哪个车型?在电台做嘉宾的时候,很多时候第一时间想到的是本田兄弟XR-V和缤智,以及日产逍客劲客等。但这几款合资小型SUV的价格,起售价都不低,本田XR-V12.78万元起,日产劲客的指导价也要9.98万元起。

null

其实,有一款合资品牌车型,也值得推荐,那就是东风标致的2008。进入2018年之后,这款小型合资SUV推出了全新款,不仅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提升,配置方面有升级,在价格方面也有大幅度调整。其售价仅需8.97万元,顶配车型也才12.87万元(2016款可是要15.17万元)。

null

日前,街拍酷车受邀前往成都品鉴了这款车型,我们和大家分享下这款车的感受。

更新潮

前脸变化比较大

通过和老款的前脸对比,我们可以发现,点阵式的进气格栅让新车更加潮流。这种进气格栅在其大哥4008、5008身上已经普遍使用。2008的使用,让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更显一致。

null

当然,狮眼大灯和狮爪式LED尾灯还是一如既往的耀眼,辨识度也很高。据说,新车新增极具个性的“碧玺橙”车身颜色,这的确是为年轻人带来更为时尚和个性化的潮流选择。

null null

对比还可以发现,全新东风标致2008的还将轮胎尺寸进行了加大,顶配从16寸变成了17寸,低配从15寸变成了16寸,更显大气了些。

内饰变化不大

配置增加不少

如果对比内饰,酷车哥没有发现太多变化。不过,配置方面全新标致2008增加了不少,首先是7英寸彩色触屏,以前顶配车型也要选装,现在11.37万元的1.6L自动时尚版上就已经有了配置。

null

全新东风标致2008,还加装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支持CarPlay/Mirrorlink双系统。

null

定速巡航+超速控制器,随手设置,全程定速。盲区探测+胎压监测系统,拒绝“跑偏”,安全到家。1.3平方米的全景天幕玻璃顶,也是很炫。

动力方面

还是1.6L和1.2T两种

动力方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依旧没有变化,配备1.6L和230THP两种动力。搭载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30THP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峰值扭矩230N•m,动力表现相当于主流1.4T发动机。

null

不过在动力系统里面,全新东风标致2008让Stop-Start 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搭配得更多。使得这辆车的综合油耗低至5.4L/100KM。

null

2018年是东风标致“口碑激活年”。东风标致西区大区总监严贤福在品鉴会上表示,东风标致2008上市三年来,赢得了用户极佳的口碑。希望新款上市也能赢得市场认可。据悉,即日起至2月28日,购车可参与“全新2008,首付1.8万元起,日供低至49元,轻松购!”主题促销活动。

附:东风标致全新2008,共计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

1.6L手动潮流版售价89,700元;

1.6L自动潮流版售价102,700元;

1.6L自动时尚版售价113,700元;

230THP自动时尚版售价120,700元;

230THP自动豪华版售价128,700元。

这是街拍酷车第1167篇

原创文章

作者酷车哥

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

[更多文章关注微信号:jiepaikuch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