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车迷的好消息,奔驰CLA离你们越来越近了

2018年01月19日 18:47:02
分享到:

原标题:奔驰车迷的好消息,奔驰CLA离你们越来越近了

奔驰计划推出新款A级车的消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但近日的一组谍照让CLA成为奔驰车迷讨论的热点。这次谍照泄露的是新款CLA的原型车,也是这款车型的照片首次曝光。

该款车将作为2020款于2019年年底上市销售,这也就意味着它将比新A级的发布落后一年左右。

虽然这款原型车外观已经进行了全方位的遮挡处理,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出新款CLA在大小上有些像最新CLS的缩小版本。我们甚至可以大胆预测这款奔驰的进气格栅会与奔驰的运动车型的格栅一致。

与A级轿车的原型车相比,CLA的车顶相对低。C柱的线条也更有流线型的感觉,形成了类似于双门轿车的轮廓。但CLA还是一辆彻彻底底的轿车,而不是轿跑车,这一点毋庸置疑。

这辆车的平台是奔驰目前使用的MFA(模块化前轮驱动架构)平台的最新版本。简称为MFA2,更新后的平台在可更换传动系统的同时减轻了重量。标配动力系统应会采用直列4缸涡轮增压引擎。

AMG版本的CLA45也应该会有一个高性能的直列四缸引擎,预计动力会达到400马力。

基于MFA2的汽车也将配备更先进的接口。新配备的MBUX(Mercedes-Benz User Experience梅赛德斯 - 奔驰用户体验的缩写),新界面为仪表盘和信息娱乐系统提供了数字屏幕,这与更昂贵的E级和S级车型一致。同时,这块信息娱乐屏幕还支持触摸功能和语音控制。

美国销售的新款CLA是在墨西哥的一个工厂进行的,其他国家发售的车辆可能来自在中国或匈牙利。

现在谈论定价还为时过早,但是预计新款CLA的价格与现在CLA的售价相差无几。

奔驰自2012年首次推出A级轿车以来,目前已经销售了超过200万辆,这促使奔驰在其产品阵容中再增加三款A级车。除了这款之外,另外两款预计是GLB SUV和被称为EQA的电动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