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讴歌RDX夏天上市,与雅阁共享发动机,配10AT

2018年01月21日 09:58:16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2019款讴歌RDX夏天上市,与雅阁共享发动机,配10AT

讴歌第三代RDX跨界车,作为一款五座豪华SUV,在北美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可以看出,新车已是最后的量产版本。

2019款RDX首次在美国进行研发,由俄亥俄州工程团队以及加利福利亚设计工作室共同打造。

新款讴歌RDX将于今年夏季上市,车展上发布的新车配备了A-Spec套件,同时这也是第一款运用在讴歌SUV车型上的运动套件。此外,未来讴歌所有的核心车型将标配A-Spec套件。

讴歌此次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对底盘及动力总成进行了升级。钣金件也有了很大的不同。

在2016北美国际汽车展上,讴歌发布了Precision概念车,该概念车展示了品牌车型未来的设计方向,目前已有一些设计元素展示在了NSX车型上,但此次推出的RDX则是一款全面展示讴歌Precision设计概念的车型。

内饰方面,同样延续了概念车型的设计风格,包括一些金属材料的运用,以及可调节扶手均展现了讴歌的人性化设计。

此外,还配备了具有加热及冷却功能的16向可调节运动前座,拥有腰部支撑功能的Nappa真皮座椅,同时音响系统中的4个喇叭,均安装在车顶,而非车门处,以提供更好的音质及清晰度。新款RDX还标配了运动方向盘及超宽的全景天窗。

动力上,与本田思域Type R及雅阁共享,搭载全新2.0L VTEC涡轮增压直四发动机,该款引擎配备在上述两款车型的最大功率分别229千瓦,189千瓦。

同时讴歌未来有望再推出一款混动车型。传动系统上,RDX匹配10速自动变速器。

尺寸方面,2019款RDX长度保持不变,宽度和高度较之前均有所增长。

新车车身及底盘更加坚固,并采用多连杆式后悬挂,全新自适应阻尼系统。驾驶模式与NSX十分相似,包括运动,舒适,雪地和运动+。同时,2019RDX将采用讴歌第二代SH-AWD四驱系统。

RDX首次亮相于2007年,此后在紧凑型豪华跨界车市场的销量一直不错,随着销量的增长,RDX过去五年在所处细分市场的排行一直徘徊在第一第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