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湖南首家PSA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开业

2018年01月21日 18:01:56
分享到:
来源:车友周刊

1月21日,在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彬,湖南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的共同见证下,湖南首家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在长沙河西汽车城正式营业。

null null

东风标致兰天天致4S店,紧连东风雪铁龙兰天天华4S店,全新的品牌专营店形象设计元素相映“争辉”。 据兰天集团董事长汤国华介绍,兰天集团进入汽车流通领域就是从在株洲建立雪铁龙4S店开始的。2001年营业的株洲雪铁龙店,也是当年神龙汽车的湖南第一个品牌新形象“龙腾”网点。正是从做雪铁龙开始接受标准化4S店管理模式,让“兰天人”认识到客户满意度、品牌形象维护的重要性,才有今天兰天集团在汽车流通领域的发展和良好客户口碑。

null null

2017年是兰天集团成立20周年,兰天集团经营管理委员会经过认真的研究讨论,特意申请当年在长沙河西汽车城建立湖南首家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双品牌新形象旗舰店,是一种情怀,更是对神龙汽车未来发展的信心。目前,兰天集团已经有8家东风标致和雪铁龙4S店,2017年实现了销量增长30%以上。未来,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仍然是兰天汽车重点发展销售代理的品牌。

开业当天,东风标致兰天天致4S店,东风雪铁龙兰天天华4S店,还邀请10名客户担任两店的服务质量监督员,对店内服务质量进行专门监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